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专访群雄甲冠千里之外:强势控场 硬件666

开始吐槽

  记者:我听说很多人打比赛之前有些小迷信,比如说洗手为了讨个好运,还有一些比较“迷信”的癖好准备,你们有没有这种搞笑的习惯?

  阿天:有的有的。因为我们上一次群雄也在上海打的,但是上次成绩不是很理想,这次他们就说”不要选这个网咖“,我强行把他们拉来,然后去的和上次同一个包房。他们还说这次估计又跪了,但最后我们还是赢了。

  记者:所以事实证明,你是神明对吧?

  阿天:只能说,我比他们执着,哈哈。

  记者:关于夺冠,你觉得你们主要靠的是什么?

  阿天:其实每次夺冠都有流言蜚语,但是我们第一次是运气,第二次就不会说偶然了吧?我们这次比赛准备的比较充分,算准了对面的阵容,我们的指挥矜持功不可没。

  记者:你刚才说你们有位分析师?分析师主要是负责什么?跟指挥的区别是什么呢?

  阿天:他其实也是我们的指挥,他叫传奇,他对阵容和阵法有独特见解,只是最近比较忙,他也是我们团队的元老人物。我们决赛的阵法都是他决定。

  记者:喔喔,我以为是专门帮大家记录对面飞了几个BB,多少SP,还有还剩多少血的这种工作~你们有这个分工吗?

  阿天:有啊,专门有人在后面拿本子记呢,掉的BB,吃的药,还有大概血量。

  记者:为了准备比赛,有没有做过什么比较疯狂的事情?比如疯狂收什么东西,或者花钱干什么?

  阿天:都挺疯狂的,我们在准备一场比赛的时候,每人都现场买了一些东西来应对这场比赛。效果很好。

  记者:针对新一届的精武天神,团队有没有什么目标?

  阿天:目标肯定是冠军啦,但是大家尽力而为。我们在一起主要是因为兄弟间感情,成绩这些尽力就好。

  记者:大家都是江浙沪这边的吗?

  阿天:没有,都是全国各地的~遍布祖国大江南北。精武天神有条件的话,会线下聚在一起来比赛的。毕竟线下气氛好一点,大家可以一起讨论战术,而且面对面互相支持也不会那么紧张。

  记者:群雄赢了以后,你们有怎么庆祝吗?

  阿天:说实话,我们赢了后都很淡定,估计在网咖坐了20分钟,然后出去吃了宵夜回到酒店才回过神。

  记者:厉害了!关于装备和配置,团队有没有什么要求?打个比方,现在如果有一个新人想加入你们,你们会不会有什么门槛?

  阿天:首先看人品,如果人品不过关我们是不会要的。毕竟一起玩的来最重要,然后硬件配置看位置和团队需求吧。

  记者:那……那种,只会挂机摆摊,买时装坐骑,然后平时摆摆摊,跟着吹吹牛逼的小姑娘你们收吗?(不要脸.jpg)

  阿天:额,这就不知道了,目前还没有一个妹子找来……

  记者:如果说现实工作生活跟游戏比赛冲突了,你们一般是怎么选择的?

  阿天:肯定是工作为主,不能耽搁现实。但是我们一般都会提前协调时间的。

  记者:梦幻这两年线下的全民PK赛也挺火爆的,你们有没有计划以后参加试试?

  阿天:有机会会试试的。

  记者:最后有没有什么想对团队小伙伴说的话呢?

  阿天:感谢梦幻,感谢缘分让我们大家走到一起。希望以后我们继续加油,友谊长存!

专访千里之外团队
专访千里之外团队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