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专访青花瓷玩家伊胖胖:梦幻就是精神寄托

开始吐槽

  大仙:那到了现在觉得跟原来有什么不同么。

  伊伊:现在认识的朋友更多了,69、109、129、159以及175都能认识到人,我属于慢热型,而且爱憎分明的,一眼看过去不喜欢的人,都不会再去搭理第二句。

  大仙:跟我很像哦!

  伊伊:所以朋友不是很多,但是是朋友的都是很好的朋友。毕竟数量不在多,质量才重要。

  大仙:玩到现在有没有换过号呀。

  伊伊:对号的感情是很深的,毕竟是自己一心一意玩起来的,朋友说上我号可以慢慢换锦衣,换祥瑞。

  大仙:为什么可以慢慢换。

  伊伊:因为呀,基本出的锦衣、祥瑞都买了 = =!五个字总结对号的感情“坚决不卖号”!

专访青花瓷玩家伊胖胖
专访青花瓷玩家伊胖胖

专访青花瓷玩家伊胖胖
专访青花瓷玩家伊胖胖

  大仙:在游戏里,有没有最值得骄傲的事情。

  伊伊:最骄傲的事情嘛,还不是本人自己获得的,胖胖不喜欢PK、比武什么的,就连帮战都不喜欢,但是必备的装备还是有的,优秀谈不上,良好吧。

  大仙:良好到什么程度。

  伊伊:朋友开号去参加比武拿到过榜眼,应该是最骄傲的事情了,哈哈。

  大仙:为什么会这么厉害!

  伊伊:应该就是被人刺激了,有段时间持续靠近一个月早上4点起来点修,因为只有那时候帮派资材是满的!

  大仙:看来又是一个有故事的人,那有木有不喜欢的事情呀。

  伊伊:不喜欢的事情有好多呀,例如自己刚种了树,忘了!!!再回来之后就变成了“未及时照顾,成长受到影响”;被自己蠢哭了,扔了开到的已经激活的乾坤石。

  大仙:真要蠢哭了哈哈,还有最最最么。

  伊伊:有阿,最最最不喜欢的活动就是中元节活动僵尸大战了,这么美美的自己得被变成吸血鬼好几天。

  大仙:啧啧。

  伊伊:好多不喜欢的事情都是被自己给蠢到的。

  大仙:这句话我喜欢。

专访青花瓷玩家伊胖胖
专访青花瓷玩家伊胖胖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