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专访青花瓷玩家伊胖胖:梦幻就是精神寄托

开始吐槽

  大仙:梦幻一路走来,有没有去过别的区。

  伊伊:没有呢,因为没什么冲动,就没去冲过新区之类的,一心一意玩一个号挺好的。

  大仙:有什么喜欢的事情。

  伊伊:只喜欢单开,喜欢把什么技能都点满,不去求人,辅助技能基本上都自己点满了。朋友说我又不PK,干嘛搞的那么好,安稳做个花瓶号就是了,个人就觉得不PK至少组队也不要坑队友。

  大仙:又绕回来了。

专访青花瓷玩家伊胖胖
专访青花瓷玩家伊胖胖

  大仙:伊伊现实中是做什么工作的。

  伊伊:本人嘛,是在基层工作,服务居民群众哈。

  大仙:跟我差不多哈哈,据论坛上说,伊伊好像结婚了!

  伊伊:对呀,国庆期间刚刚办过婚礼,总觉得活这么大最幸运的事情就应该是遇到现在老公!

  大仙:为什么这么说呢。

  伊伊:因为他是军人,两人处于两地分居的状态,玩个游戏也是我消遣的方式哈,毕竟跟普通夫妻不一样。

  大仙:是呀...

  伊伊:跟老公认识是阿姨介绍(所以说相亲有时候还是靠谱滴,哈哈),以前总觉得要浪漫啊、要一见钟情啊什么的,但是遇到那个人之后其他的一切都是无所谓的。

专访青花瓷玩家伊胖胖
专访青花瓷玩家伊胖胖

  大仙:平时你们怎么联系呢。

  伊伊:他在部.队,有规定不能用网络呀,手机也是不能经常用,刚认识时候最多的就是短信、电话,话说为中国移动做了很多贡献呀。

  大仙:你们在一起最开心是什么事情呀。

  伊伊:他休假回来的一个月时间就是最开心的时间了,总觉得时间不够用,估计是一直以来被我欺负惯了,就连我上班时间他都跟着一起,我上班,他待车上,典型的小跟屁虫。

  大仙:哇!这么幸福。

  伊伊:老公也是属于感性的男人,估计也是因为没怎么谈过恋爱特单纯的感觉,爱一个人就要一心一意对这个人好的思想。婚姻最幸福的状态就是彼此都爱着,双方父母都祝福。

  大仙:你们结婚后去哪度的蜜月呀。

  伊伊:虽然说结婚过日子是两个人的事情,但毕竟不可能是单体,只要在社会就有亲人,能接受到彼此亲人的祝福是最好的。就连结婚他都没有多少假期,11号就回去部队报道了,军人也不能出国,忙完婚礼再出去玩的日子也就两三天了,所谓的蜜月就去了普陀山。现在的日子依然是分居两地,我发的信息打的电话基本都是无回声,除非等他拿到手机给我发信息、打电话。

专访青花瓷玩家伊胖胖
专访青花瓷玩家伊胖胖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