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专访精武天神精锐组冠军:大王来巡山啦!

开始吐槽

  在刚刚结束的2016精武天神PK赛上,来自四面八方的玩家竞相在精武天神舞台上大展身手,他们向我们展示了最精彩的战术,最精彩的瞬间和最值得回味的有趣的故事。老路有幸采访到2016精武天神PK赛精锐组冠军团队——大王来巡山啦。据团队指挥和团员表述:决赛上,我们的阵被大克了,最后运气降临到我们身上,让我们拿到了精锐的冠军,真的好幸运。首先还要说明的是,这个团队的指挥是T狗,酷爱PK,在指挥方面很传神,每次PK都会赌运气,希望开的阵不要被大克了,所以,就在和绍兴兰亭决赛上,T狗开的虎阵被大克了……(这运气赌的好惨……)

专访精武天神精锐组冠军
专访精武天神精锐组冠军

专访精武天神精锐组冠军
专访精武天神精锐组冠军

  老路:河山你好,很高兴能认识你,作为团队暴力担当,你的压力一定非常大吧。

  河山:压力确实比较大,很多重要的比赛被大克后其他队友打不出伤害,常常需要我来打开局面,而且最近精锐硬件更新的也很快,太多老板疯狂购买硬件,我也想继续保持我第一魔王的宝座,所以往后面我也再上两个17锻宝石。

  老路:恩,这算不算是你夺冠后的计划呢?

  河山:差不多吧,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的话。

  老路:拿到这样不错的成绩,也是你想不到的吧。

  河山:这一届其实我很意外,本来参赛的老队友DT正常参加比赛的,突然因为个人问题,在淘汰赛前离开战队,没有扶阵经脉支持,导致打法太单一,很多时候阵都容易被对方猜到,导致被大克。当然,我也只能说我没看错指挥,我对他相当信任,当然,除了指挥的实力也有一部分运气眷顾着我。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500也想收须弥鬼将:看我戏耍这群逗逼
最长的是你给的套路:记苏提春晓万元HG局
收BOSS的娃杀不过 喊我去杀却要给他170W
大爷地煞杀得慢被嘲讽 痛骂全区5开遭围攻
关于109凌波万血双两千的讨论:能达成的
带个70开启五开生活:原来有套路
别人玩的精锐号 无级别特技17锻
精武天神大数据:封系异军突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