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大丘访谈】身在异国的单身美少女左儿

开始吐槽

专访美少女左儿
专访美少女左儿

  左儿:我和洛洛常开玩笑,说他是我们的男朋友,所以二货瞳的桃花运都被我们破坏掉了。

  大丘:你们两个人真坏,他会不会嫌弃你们阿!

  左儿:嘻嘻~二货瞳的嫌弃,我们没有一个人当真,反而我觉得二货瞳每嫌弃我们一次,我们就对着屏幕笑了一次。

  大丘:我要是他,我觉得我会被玩坏!

  左儿:不仅这样,我和洛还喜欢在这二货瞳不在线时在月老放宝宝出来挂他的名字说“某某某我相公”!

  大丘:感觉你们的梦幻生活真的好幸福!

  左儿:三个人就这样其乐融融的玩耍,互相嫌弃又互相离不开。

  突然有一天,一件每个梦幻玩家的都会有遇到的事情发生了.........

  左儿:有一天洛洛跟我说说:要开始工作了……所以要离开梦幻了。我当时真的是脑子一片空白,觉得瞬间所有的心情都没有了,眼泪不停地往外冒,说到这里的时候,我也是在哭着说,真的很伤心。

  大丘:嗯,理解,相信每个玩家都有亲身体验。

  左儿:但是我没想到二货瞳的反应比我还大,他告诉我们:之所以他单机就是因为怕朋友的离别,以为会在一起玩很久很久,没想到过我们说离开就离开……

  大丘:好重情义的小伙伴,后来呢,后来怎么样了?

  左儿:我和洛洛都有着说不出的情绪,这好孩子不管我们怎么作,怎么欺负他,他都不会生气,但因为三人组可能散伙动,他是真的不开心了。

  大丘:好可怜。

  左儿:后来,我跟洛洛有一天晚上偷偷地聊起二货瞳,想想他这么重情义,还这么傻,怕他没有了我们两个大姐姐的照顾,被‘坏人’欺骗感情可怎么办!所以我们都决定留下陪着他。为这个给我们欺负这么久的瞳瞳,也为了他一句挽留都没说出口的孩子气,也为了时隔多年再次在游戏里找回最初的真诚感情!

  大丘: 哈哈哈哈,真好,我看到这里都笑了!逆转结局!相信三个人经历过分别的那一刻之后就更会轻易分开了!

  左儿:感谢梦幻让我遇见洛洛这样的姐妹,感谢梦幻让我和洛洛遇见这个这么重情义的二货瞳。梦幻带给我的不仅仅是游戏激情,更多的是现实中都很难遇到的胜似亲情的友情。

  大丘:是阿,游戏不仅仅是游戏,它也伴随着我们的成长!

  大丘:左儿想不想知道你的洛洛是怎么评价你的呢?

  左儿:你不会偷偷联系她了吧!

  嘿嘿嘿!很幸运,大丘联系到了左儿嘴里不停念叨的胜似亲姐妹的闺蜜,下面看看洛洛对左儿是如何评价的呢?

专访美少女左儿
专访美少女左儿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