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大丘访谈】身在异国的单身美少女左儿

开始吐槽

  大丘:哎,一车的妹子,真是的很!幸!福! 这种事,如果是一车的汉子.......咦...............

  左儿:哈哈哈哈,好基友!

  大丘:在你眼里洛洛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左儿:洛洛是个很开朗的女生,而我是个不会和陌生人找话题的人,那次任务她噼里啪啦的调侃这队里每个女生,我竟然有些欣赏和佩服她,能化解大家不认识时的尴尬… 也能把所有话题这么自然的聊活了而且不冷场… 说老实话,本来这次来新区再次开始就是因为大学毕业了有时间可以天天都玩,而且我一直认为梦幻早就变味了,因为玩游戏的人都长大了,不像小时候会混淆生活,也不会把游戏太过当真了。就连我刚认识她时都是这样看待这个姐妹的。 可是在一起天天呆着时间久了,我们渐渐没有了刚认识时的尴尬…我开始和她聊很多话题,好比我说:总是两个女生在一起 好无聊……我们也找人结婚一起刷任务 弄个固定队吧。她很同意我的说法,说心里话我根本没把游戏结婚当回事,就是找人一起玩而已。可是她却很把我的事当回事。我问她:这个某某那个某某行不行,和我们一起玩09的。

  她总是好认真的去认识那个人替我分析担心,我问她的人选会不会对我好阿,人品过硬不过硬阿,我觉得她很可爱,有次不经意间和她说起:其实是谁都一样 不过就是一起活动刷成就而已,不会有什么越界的感情,不必担心这些问题。她听后回了我一句:不是的,游戏是人玩的,感情也是人控制的,每个角色都是一个真实的人在操控,时间久了人玩游戏还是游戏玩人都说不准呢。 我很惊讶她会说出这样的话,但也很认可她这段话,不然我不会时隔多年还想回来玩这款情怀游戏,里面有很多我儿时真实的喜怒哀乐。 她让我觉得特别踏实,特别真实!从那以后我开始愿意与她分享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好的坏的她都愿意去听,开导我或者替我高兴 。 她很可爱,经常去看贴吧,学一些有的没的的小把戏,然后传授给我。好比 我经常会挂机在月老,会看见帅气的小哥哥…但是我又比较闷,不懂和人打招呼认识人。我就问她:我这样猴年马月才找得到人,和我一起搭伙玩游戏阿!她教我对你看上那个丢2两银子,试试看他挂机还是人在,在的话他会惊讶的。我内心世界只有:66666666666 。和她在一起乐子真的多,呆久了,两个人可能会变得相似,我也学会了她的耍宝,好友也越来越多。

  大丘:可以理解成一个闷骚,一个明骚吗!哈哈哈哈真的是互补阿!

  左儿:你才骚!!!!!

专访美少女左儿
专访美少女左儿

专访美少女左儿
专访美少女左儿

  左儿:我跟洛洛几乎每周都要有一次约会,这些图片都是我们的美好回忆,以后要给我的孩子看!

  大丘:哪有孩子,听说至今单身哦!!!没人要

  左儿:请你马不停蹄的消失在我的视线!

  大丘:单身狂魔!哈哈哈哈

  左儿:其实你错了,我遇到了一个比老公还要亲的小伙伴,还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大丘:哇,还有秘密!赶紧分享!

  左儿:秘密就是我和洛洛遇到了一个大傻瓜,叫二货瞳!哈哈哈哈说起来就想笑!

  大丘:二货瞳,难道很傻吗?

  左儿:是阿,哈哈哈,不是一般的傻!

  大丘:看来你口中的二货瞳应该是你很重要的人物了,你们是怎么认识的阿?

  左儿:在我和洛洛“相依为命”的日子里,当然我们也会一起挂机、副本、下棋、认识到其他的小伙伴,在一次下棋中我们认识了2货瞳了。从那以后我和洛上线,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调戏2货瞳,俗称搞事情……

  大丘:调戏,我跟你接触了近一周,据我了解,如果谁让你调戏,那你岂不是能把人家玩坏了。

  左儿:姐只是个传说......

  大丘:我很好奇这个二货瞳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左儿:二货瞳是个乾坤超级厉害的大神,闷骚,还很惯着我们两个女生的好孩子。他成了我和洛洛最大的乐子,陪着我们胡闹,教我们乾坤 。

  大丘:乾坤大神,我最佩服乾坤大神了!求拜师。

  左儿:这是他双开拿的称谓,超级66666666666!每周都会拿到第一!

专访美少女左儿
专访美少女左儿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