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玩家回归梦幻感悟十年情怀 转载了这些事

开始吐槽

  回味篇转载之五

  在星海,我10级的时候她10级,我20级的时候她20级,我45级的时候她45级,我70级的时候她还是45级,她说只要45级能跑商就行,她要帮我管好帮派,跑商的人少她就要多跑,帮里要不维护我就不能点修炼了。

  到了我75级的时候,她叫我去傲来等他,当时我在带队抓鬼,刚飞到傲来,她就不停地往我身上扔66,她说我已经75级了,而且是实力排行前10的“名人”,不能再带瑞兽了(瑞兽也是她给我洗的)必须要洗芙蓉了,她级不够不能帮我洗了,她给我攒的66(开区不久,150点卡30W,66卖15W),3个,6 个、9个、12个我说够了,她说不够,要洗JP肯定不够,电脑前我泪如雨下。

  感动也是暂时的,感动完了的我依旧为了不停地跑环、刷经验,确越来越少过问到她,只是告诉她等我排行第一的那天,跟她结婚,她说好,但她还要准备几朵玫瑰,这时我才发现我和她的好友度还没到1000。

  她最终没有等到那天,有天她给我打电话,说以后不能玩游戏了,我问为什么,她没有说,正忙着跟从此醉、幻湘儿野外的我以为她发神经,也没多问,后来她真的消失了,这时我才想起进打开她的QQ空间,里面有很多她同学的留言,诸如早点康复,早点回来之类,这时我才明白为什么一个已经初3的小女孩为什么有时间天天泡在网上。

  空间里只有一张照片,是我和她在方寸的葫芦旁边,我想她肯定是去看病了,很快就会回来。再后来她的QQ也被收回了,我彻底找不到任何她的消息了,这时我才发现我多么的喜欢她。

  她说过她想要洗一个4技能的虾兵,她觉得虾兵扛个大锤子一晃一晃的特好玩,我说她**,花钱洗那破东西。我特别后悔没有送给她一个4技能的虾兵,我就真的去洗了一个4技能的虾兵,几年来一直存在家里。

  几年来,我也有过离开,但始终没有放弃梦幻,几年中我从排过第一,打过几次服战,鉴定出“神器”,打出一只只“全红”,一直到现在的默默无闻,每晚游戏时跟一群接近30岁的老爷们SK里侃大山,但我仍旧会想起她,脑子里最清晰地是一个个66被扔进我背包的画面。

  以前看过一篇文章,有个女孩说在BJ遇到一只变异瑞兽,没抓住逃跑了,她告诉男孩自己感觉那变异瑞兽还在BJ的某处,男孩没有笑她傻,男孩跑去买个只变异瑞兽送给女孩,告诉女孩真的在BJ的某处抓到了那只逃跑的“瑞兽”。我很恨自己没有那个男孩的情商,或者是之前根本没把女孩放在心上。

  我知道没有几个人会在拼死冲击175的今天肯花时间看完我这些废话,总之作为一个男人,如果有个女孩对你很好,请你就尽量对她好点。给她抓瑞兽,给她洗虾兵。

  医生的侠义并非天生不怕死,医生的经验都是来之不易的,医生的钱,更是一笔庞大的开支。医生的侠义便在于此,明知道会死,还是会拼着命救起自己的同伴,明知道会花费太多钱,仍然会毫不犹豫地买下一大堆天龙水。

  医生真正体验到医生的伟大是在75级时被强拉去给人杀吊死鬼。当时已经死了一个队友,其它几个队友血都不多了,主怪又连了一下我,血一下降了一半。

  这时队友说道:“给医生加血!”“保护医生!”“给医生吃个药,只要他不死我们都不会死的!”

  当时医生震憾了,刹那间仿佛明白了网易设置医生这个门派的用心。因为此前医生还曾埋怨自己投错了门,选了一个这样的中庸门派。

  只要医生不倒下,绝不让任何人去见小白。从这以后,更成为了医生的做人准则。随着等级增高,每天上线几个小时,差不多都在杀剧情。不过医生也一点没有再怀疑加错了门派,越是这样,越能感受到朋友的信任,医生的伟大。

  或者医生的朋友不能像DT一样在你受欺负时第一时间站在野外帮你放倒几个人,也不能像龙宫、盘丝、魔王那样给你准备好FF……但是,医生会在你最需要的时候给你送上鲜血、会拼尽最后一滴血来挽救你的生命、会用光最后一滴蓝来给你疗伤……

  一个好的医生、是没有仇人的。没有什么人会笨到跟医生结怨。因为在大家眼中,医生这种职业是那么艰苦、那么伟大、而又那么无私……

  PS可以吸血自足,但不能帮队友吸;五庄会封,又会回蓝回血,但不可以救人;地府可以救人,但不可以加血……而只有医生,医生的每一个技能,都是无私的……加血、加伤害、加防、加速度……

  医生不是一个杀手,而且医生都很低调。当想在兔子组个队到寺里烧双,被队长拒绝后,他们会默默地走开,可是医生怎么也想不明白,300X5(或者6)的血,难道不及一个砍1200左右的DT吗?

  可是医生不会说什么,只会默默地走开,因为他们有很多朋友,医生的朋友们,会带医生一块练级的,所以,医生,不是孤独的。

  一路上走走停停,停停走走,好多次因为医生之路太过苦闷曾想过放弃,但不忍看到朋友们失望的目光,也不希望朋友们在杀剧情时四处找医生……所以,医生坚持了下来,慢慢混到了100多级……

抓瑞兽
抓瑞兽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