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梦幻西游李永生毅力强大!炼金术终于达到160级了

开始吐槽

梦幻西游李永生毅力强大!炼金术终于达到160级了

  【时间】2017年05月03日

  【作者】李永生

  【摘要】建邺城巡逻队派至长安城的角色,89天宫巡逻队队长,炼金术已经学满。

  【内容】昨天下午,来自河南3区卧龙岗的89级天宫巡逻队队长,正在努力跑商,提升生活技能。

详情
详情
  受到来自其他89级玩家的邀请,去建邺城看一场戏。
详情
详情
  无论是跑商,还是其他活动,目前的重点都是为了经验。
详情
详情

  炼金术的学习已经到了最后一步,银两、帮贡都已经就位,等待经验到位。
详情
详情
  当鼠标点击的那一刻,一个成就的出现,炼金术终于达到160级了!
详情
详情
  这标志着巡逻队队长,在四打问题上,已经完成二打:打造技巧160级、炼金术160级!跑商、跑商、跑商…… 一票商人48点帮贡贡献、18万经验,只要一直跑下去,终有一天会实现四打全满,接着是生活技能的全部提升;生活技能是游戏角色的不动产,与装备和宝宝不同,它一旦完成就会和游戏角色一辈子在一起。
详情
详情
  【后续】2017年的重点计划就是生活技能的提升,目前拥有约四万当前帮派贡献,历史帮派贡献达18万,为全帮派赢利接近四亿!未来几年计划的安排大体是这样的,2017生活技能、2018修炼技能、2019八锻宝石。部分生活技能,受到帮派技能上限的影响,处于暂停学习状态;生活技能的整体方向是学习——打造——鉴定——双特效…… 这项计划是围绕建邺城巡逻队在东海湾的布局展开的,神兽计划虽然完成,但仍然被列为失败!生活技能计划就是为了实现无级别+永不磨损,只要打造出一身20级的无级别+永不磨损,就可以避开高价值物品,使东海湾方面解决耐久度的问题,而与此同时进行的是寿命计划!寿命计划是解决东海宝宝寿命的问题,继神兽计划失败之后,我们不得不着手关于寿命问题的解决方案,相关的方案我们已经制定完毕,等待执行……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