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心情分享>

梦幻西游穿无等的69玩家爱带抓鬼 还感觉收入不菲

开始吐槽

  69好无聊阿,无意中让我发现69带小朋友抓鬼超级有意思 而且有收入是真的有收入, 所以我要鼓励一下自己 要带鬼带出来一只白猴子!!!

  本来我带鬼不是为了赚钱 就是发现有意思 觉得比副本挂机好玩多了 小朋友也经常聊天啥的, 后来我发现 ,可以顺便赚一点 我发现自己也是超厉害的 ,年卡都是我带鬼带出来的。

  我现在每天上线就基本是先师门 ,然后没事就去带鬼了, 兰亭序有需要的可以M我 我带鬼超快 一小时只要29W ,可能你们觉得我很黑, 但是我带的真的超快 ,最多一小时40个。

  做完师门了 大概给你们看下我的装备和宝宝

 
 
 
 
 
 

  然后打一个伤害符, 一个法伤符, 随便打就可以。 这样我觉得带鬼就可以了, 法系带鬼, 法伤能请掉小怪就可以了, 输出交给宝宝。

  基本一天大概能带3个小时吧,看着存银,问问你们, 羡不羡慕?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逛摊位掏装备 价格低到怀疑人生
从不锈钢到无级别 1天爆赚6.8亿
无等真多 是泛滥成灾即将贬值
卖4800没毛病吧?买卖不成就翻脸
人品比拼 无级别得主相拥而泣
鉴定高级武器 最后举动叫人心疼
未超10级的玩家竟鉴定出120无等
鉴定120项链:刷出法系的追求了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