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新副本天火之殇上部三环具体流程


鬼魅
鬼魅

   注意点: 魍魉和魍魅怪物不同,后排怪物中间2个都是抗物理,旁边两个抗法。同时杀魍魉的时候强盗会隐身,应多注意带高感法宝宝或地府孩子给法术加鬼眼,前排第一个怪物不论什么形态大概都会有2W+血量,而且很多时候点了怪不会刷出民男,不刷民男杀了怪无积分经验。

    在刷怪的同时,大概在第2环进行到20分左右,会在随即地点刷出另一要杀NPC,变异巡游刘武周——


刘武周
刘武周

  也是双抗小怪据多,主怪攻击较高,1600+防御扫最后一刀1000+,6连或3扫基本能秒掉一个全魔LG或ST,而且主怪带有神迹,封了之后下回合会自动解封

  杀完13W经验15点积分,杀掉一个过一段时间刷新出另一个,不杀不会刷新。

  总结:在营救了15个民男,杀掉4次刘武周之后,获得50点积分,第2环副本完成大概100W经验185积分。

       相关录像: 魍魅.mhw       魍魉.mhw     刘武周.mhw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