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新副本天火之殇上部三环具体流程

  化装过后,点地图中间的判官切换入另一个场景,侍奉隋炀帝任务500点进度。

  一、陪隋炀帝掷色子,玩家和隋炀帝各3滴血,按色子点数大小差掉血,赢了2点进度。

  二、陪隋炀帝划拳,剪刀,石头,布,赢了2点进度。

  三、答题,回答诗词的下句,答对2点进度。

  四、给隋炀帝锤背,切换进入战斗,杀掉战斗中NPC,攻击不高,法伤不高,除了刷出固定伤害的门派,都不难。

  恶心的一点,有时会因为某某原因,隋炀帝心情不好,扣掉你任务100点进度,我们被扣掉过2次。500点进度刷完,获得15W经验20点副本积分,中途完成单个任务没经验积分——


奖励
奖励

  任务二:杀掉皇宫内10只阴间侍卫,要点右下角判官点第2个领取,领取后变身成一队护卫,原本变身效果还存不存在不明——


阴间侍卫
阴间侍卫

  主怪和2只龙龟攻击较高,也是可以三刀放倒攻击门派的,其他6只机关人,物抗较高,狮驼岭飞过去在1000左右,没恢复门派杀起来很吃力,杀完10只怪一样没经验。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