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副本攻略 梦幻西游2新侠士副本无底洞攻略

  4、擒贼先擒王

  任务提示:(组队战斗)擒贼先擒王!要彻底驱散了这山头贼人,还得把这两个山贼头领收拾了。

  环节目标:战胜山贼大头领、山贼二头领。

  怪物特性:

  主怪(1):普陀,血厚,双不抗。

  妙法山贼(1):魔王 法伤高,会归元咒、烈火

  利刃山贼(1):狮驼岭

  抵抗妖(1):天宫,会生命之泉、错乱,双抗,抗性特别高。可封印,速度快

  喽罗(2):速度较快,无其他特性

  战斗中会有对话提示,妙法山贼和利刃山贼会攻击主怪攻击的目标。

  当主怪对某人使用紧箍咒后,妙法山贼和利刃山贼会开始点杀该对象,建议此时此角色防御。

  建议一只一只集中点杀,顺序为:利刃山贼→妙法山贼→喽罗→主怪→抵抗妖

  5.消灭山贼大头领和二头领后,发生一番异象,山头上的山贼和村民离奇消失,速返回唐僧师徒身边告知此事。

  嗯?!山脚下的土地老儿可能知道唐僧师徒的去处。

  任务提示:消灭山贼大头领和二头领后,发生一番异象,山头上的山贼和村民离奇消失,速返回唐僧师徒身边告知此事。嗯?!山脚下的土地老儿可能知道唐僧师徒的去处(现在剩余时间为XX分钟。)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