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三大新门派 新剧情渡劫任务曝光

开始吐槽

  杀破狼渡劫剧情

  剧情简介:

  辞别养父母后,杀破狼开始了独自闯荡的日子,他一面寻找生身父母的踪迹,一面勤加修行,既期望能够早日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更希望可以利用自己的力量为三界造福。

  然而,时光如梭,杀破狼渐渐长大,却始终找不到有关自己身世的蛛丝马迹,体内的怪异力量,却随着他年岁渐长而愈发强大。

  一日,杀破狼在师傅的授意下前往门派监牢中,看望关押在其中的蚩尤部将。令他意外的是,这个名叫百晓书生的男子竟然对杀破狼的状况了如指掌,更声称自己乃是杀破狼父亲的故交好友,倘若杀破狼救他出狱,他便可以带领杀破狼回到他的出生之地,位于三界极北的冰风谷……

  杀破狼的身世蕴藏着怎样的秘密?他体内的怪异力量又究竟来自何处?他又是否该相信这个正邪莫辨的神秘男子呢?

  任务领取条件:

  1.人物角色为杀破狼;

  2.人物等级达到155级;

  3.人物五项修炼总级数达到50级或以上;

  4.人物召唤兽修炼总级数达到40级或以上;

  5.人物门派技能有5个或者5个以上达到150级。

  任务领取NPC:

  领取人:门派师父

  特别说明:

  完成渡劫剧情后,角色的造型将发生变化。如果需要转换为渡劫前造型,请前往宝象国(48,39)处找霓裳姑娘。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