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三大新门派 新剧情渡劫任务曝光

开始吐槽

  羽灵神渡劫剧情

  剧情简介:

  离开了梧桐仙居,性好自由的羽灵神在三界之中自在行游,甚是快活。然而,重情重义的他,却始终惦念着家乡的种种,尤其是抚育他长大的老婆婆。

  一日,羽灵神在门派之中巧遇一只身负重伤的小凤凰。这只小凤凰,正是老婆婆最为心爱的宠物。然而,这象征这幸福与吉祥的小凤凰却为羽灵神带来了老婆婆身陷险境的消息:最是温柔和善的雪凰仙性情大变,从不与外界交往的梧桐仙居竟遭遇不速之客,如今已是妖异横行……

  满怀急切之情重返梧桐仙居的羽灵神眼看着老婆婆告别人世,又被梧桐仙居之中的兄弟姐妹误认为杀害婆婆的凶手……

  与此同时,一个神秘的老人正悄悄伸出魔爪,愁云惨雾彻底笼罩了梧桐仙居……

  羽灵神该如何洗清冤屈?而他又是否能够拯救梧桐仙居?雪凰仙性情大变之下,又隐藏了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

  任务领取条件:

  1.人物角色为羽灵神;

  2.人物等级达到155级;

  3.人物五项修炼总级数达到50级或以上;

  4.人物召唤兽修炼总级数达到40级或以上;

  5.人物门派技能有5个或者5个以上达到150级。

  任务领取NPC:

  领取人:门派师父

  特别说明:

  完成渡劫剧情后,角色的造型将发生变化。如果需要转换为渡劫前造型,请前往宝象国(48,39)处找霓裳姑娘。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