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三大新门派 新剧情渡劫任务曝光

开始吐槽

  凌波城:

  江海之畔,渔民们惶恐不安、心神不定。原本风平浪静的水面,竟会突然间变得黑浪翻卷、风暴肆虐;更有水怪恶龙隐现其间,不知吞噬了多少渔船和人命。

  居住凌波城上的二郎神杨戬,受百姓香火,欲为百姓平息此事,却发现水中异状无数,更有漩涡择人而噬,不详的气息笼罩一切……进一步查探后,竟发现凌波城下灌江口的江海封印松动!二郎神倾尽全力稳住封印,避免海水倒灌、尽淹三界的惨剧发生,并让得力兄弟前往解决此事,不料兄弟们竟一个个有去无回……二郎神日益焦虑,他该如何保护这一方水土?他,在等待三界侠士的相助,凌波城的大门,就此敞开!

灌江口水底下的秘密
遇到意外的阻挠?

  任务道具:

  每完成一个门派的入世剧情任务即能获得一个任务道具,获得三个任务道具后即可开启巨型挑战怪——雷怒之战副本。

  1.完成神木林入世剧情任务后获得任务道具“巨大龙鳞”。

  2.完成无底洞入世剧情任务后获得任务道具“地灵珠”。

  3.完成凌波城入世剧情任务后获得任务道具“三尖两刃戟”。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