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攻法血宠一网打尽 梦幻西游2玩家浅谈神威平民宠


攻法血宠一网打尽 梦幻西游2玩家浅谈神威平民宠

  相关攻略:梦幻西游18层重明战鼓测试:增加输出任务必备品

  如今变异画魂,已经烂大街;在此介绍几个平民个性宠,不喜勿喷,纯个人观点.

  变异花魂资质很尴尬,比不过瓶子的华丽,胜不过鬼将的霸气,争不过吸血鬼的实用.尤其

  那绕了半天的施法动作,总给一种反感。

  其实画魂的价值,目前来讲挺经济实用的;一个四技能变异画魂.我们区250---600W的成

  交价.其差价主要因为是资质的原因。只要不是粉色.基本突破不了450W.CBG100比1250/

  1300.老区价.

  攻宠篇:

画魂
画魂

  高防御+高再生+夜战+偷袭

  优点:基本不会被任务一刀切,平衡性输出,换上高鬼/高神套,地煞无压力

  缺点:缺乏爆发力,面对多法场面,地位很尴尬

  加点建议:3力1体1,3力2耐,4力1耐

  内丹建议:刚化+撞击+无畏+愤恨+ 腾挪劲(根据区内价格来决定要不要他,其实我非常喜欢这个内丹,价格

  垃圾内丹价,实用性还不错;)不喜欢高内丹,可以换矫健。

  总计造价:不轮流掉技能的话,大约需要1200W左右成本(含收购价,买的资质越好.可能总价越高)

  个人分析建议:以经济型攻宠为考虑的,不用吸血,那价格太高了和那恶心的每回合掉血.其实弄套+29

  伤害的宝宝装备,用低神套来玩.还是挺好玩的.

法宠

  法宠篇:

画魂
画魂

  高鬼魂+法爆+幸运+高魔

  优点:便宜

  缺点:就适合活动,烧双,扫塔.

  加点建议:5魔,4魔1体.

  内丹建议:根据自己经济情况,什么便宜打什么(不对法术有增益的,别去乱打)

  总计造价:大约600W左右(包含收购价+拉法价。买的越优秀价格略高点)

  个人分析建议:既然省钱,怎么省就怎么弄。一本法爆只要不掉高魔,掉什么都可以用了,拉法是有技能

  送的,不建议再强迫打法连,根本没有那必要。如果掉鬼魂,就继续弄一套+10灵的宝宝装备,还是低神

  套;如果鬼魂不掉,拿就弄套高再生或高/低冥思,增加点生存或者消耗能力。这个绝对省。

高敏宠

  高敏宠篇:

画魂
画魂

  雷属性吸收+水属性吸收+火属性吸收+高级幸运

  优点:可以分担法术伤害,不怕被法术攻击.生存能力中等.

  缺点:只能做个血宝宝.除了喂药.就是防御.

  加点建议:2敏3血.4血1敏.(不建议速度太快.)

  内丹建议:静岳+矫健+慧心+迅敏+玄武躯(这个最好用玄武躯.认为它没有任何攻击方式)

  总计造价:这个主要是内丹把价格提升上去了,如果不踩用我推荐的内丹的话.大约也就是1000W不到的价格.

  就是内丹把价格提升上去了

  个人分析建议:不采用四吸收,是因为我感觉高幸运真的不错,价格还好。可以防比杀,还可以法术躲避,其中

  也是包括封印的.有慧心内丹,更是提高了抗封印能力。套装如果有能力就高神.如果不行就还是我那句低神套走起.

  3件加16敏捷的低神套,还是很凑合的。

高耐宠

  高耐宠篇:

画魂
画魂

  高反击+高幸运+高招架+高防御

  优点:抗物理攻击性超强

  缺点:基本见法系难撑2回合

  加点建议:5耐,4耐1体

  内丹建议:钢化+撞击+慧心+淬毒+腾挪劲(高内丹用这个,不用龙铠畏,是有原因的,价格是一方便下面有分析)

  总计造价:大约1500W起.(含收购坯子.打内丹.如果轮流掉书.那会略高)

  个人分析建议:如果全耐加点,这样的绝对可以算是物理系的噩梦。不要提什么弱点击破,那都不是事.如果想征求更好,

  那就不是经济型便宜宝宝。不用高反震因为反击便宜,高幸运可以用画魂自身的低级的。套装完全可以用那些国标高毒套装.

  就难度副本,来说,对于现在怪物各种万血,这样的宝宝还是很实用的,怪物是大多不带偷袭技能的.

法抗宠

  法抗宠篇:

画魂
画魂

  高级否定信仰+高级幸运+高级再生+高级法术抵抗

  优点:没有四吸收的几率,但却稳定性的法抗。

  缺点:惧怕物理系,无法拥有生存技能。

  加点建议:5血,4血1耐,3血2耐.根据个人来决定.

  内丹建议:静岳+擅咒+狙刺+无谓/钢化(如果省钱法,就是去掉静岳,直接无谓/钢化,下面有说明)

  总计造价:大约1000W不到(含收购价,轮流无限掉书除外.内丹基本无贵的)

  个人分析建议:这样的BB基本上就是一个无限法术防御的宝宝了,缺点就是无法拥有生存技能,配合一切生存特技

  其实还是很不错个性宝宝,套装建议高级反震或者高级盾气。有这些内丹其实都是增加法术伤害结果,全血加点,灵

  力也不算太低,放弃高级防御,就是那恶心的减少法术伤害。无谓增加的是反震的伤害结果,与别人打你多少无关,

  所以这个内丹还是不错的。

  不知道有没有大家感觉喜欢的,纯属个人建议。其实变异画魂都白菜价了。打造一个个人专属的个性宠.还是很吸引

  小伙伴的眼球的,打造这样的宝宝成本也并不是很大。如果瓶子鬼将带烦了,可以尝试下看看。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