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全面分析凌波城 从技能到符石搭配全解析

  4. 衣服

  门派符石组合是提升气吞山河技能等级,笔者强烈推荐玩家选择这个组合,因为只有这个组合可以令59玩家秒3,69玩家秒4,109玩家秒5。多增加一个攻击目标对于PK的效果是不言而喻的。

  5. 腰带

  门派符石组合是提升武神显圣技能等级,可以提升碎星诀及镇魂诀的技能效果。由于这个符石组合的效果并不明显,笔者建议玩家选择更明显的符石组合,如百步穿杨(20%几率增加伤害),风卷残云(有几率击飞鬼魂宝宝),飞檐走壁(降低魔法消耗),云随风舞(25%几率降低受到法术伤害)等。

  6. 鞋子

  门派符石组合是提升法天象地技能等级,可以提升无穷秒道及纵地金光的技能效果。但是相信很多热衷PK的玩家是选择百无禁忌符石组合(提升抗封印几率),笔者也不在赘述了。

  总结:

  凌波城在PK之中很有优势,在运气好的情况下,浪涌套装的效果可以触发多次并积累足够的战意。 碎星诀套装也可以使凌波城在快速任务中开场多秒或单点。而凌波城的衣服符石效果更是PK和任务中必不可少的组合。最后笔者衷心希望未来的X9PK和武神坛中会出现更多的凌波城玩家。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