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全面分析凌波城 从技能到符石搭配全解析

  致命等级:4星

  六、低级歧视:现在59的玩家和大爷不少,但是凌波城歧视59的,理由如下:打NPC技能需要75才能秒3,80技能才能鹰4,3连又递减伤害,所以59的只能打怪秒2,6回合鹰2次,每次3个怪。

  致命等级:1星

  七、华而不实的攻击特效:经过测试3连的暴击率不会超过2%,大家一定很失望,还有3连最后一下的破保护,因为递减了伤害,所以最后一下不保护也破不了大多数门派的防御。

  致命等级:4星

  八、低劣的伤害:仙族最低的伤害成长,加之没有符石组合(杀NPC提高技能伤害的) ,在加上凌波城的特色伤害递减(打NPC秒3技能也享受伤害递减) ,在各种活动任务的时候,比力五庄相差不止千里,更别说力天宫了。

  致命等级:5星

  九、意义不大的临时符——伤害结果:如果满技能一般可以打到60点,如果伤害是2000,那么结果是2060。但是必杀了呢,伤害结果不会翻倍,却是4060。个人觉得打这个不如打愤怒符。

  致命等级:2星

  十、超级致命之战意:凌波城没蓝就不能输出,没战意也不能输出,因此给对手了2个打击手段,随便其中一个,就可以废了凌波城,战意回复手段匮乏,只有单点和法宝2个回战意的手段,凌波城不能用特技,因为你用了特技当前回合就不能回复战意,没战意,就没输出。

  致命等级:10星

浪涌
浪涌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