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全面分析凌波城 从技能到符石搭配全解析

  这是玩家之前的吐槽:

  细谈凌波城 十大致命缺陷披露

  【致命理由】

  一、 坑爹三连:众所周知大唐的三连伤害是递增,凌波城却是递减。列如,大唐三连伤害是1000/1200/1500 ,凌波城3连却是1000/800/600;大唐只要三回合就可以两次三连,凌波城却要六回合才能两次。仅此一项足以致命,但是请大家继续看下去,悲剧不止那么简单。

  致命等级:5星

  二、 鸡肋鹰击:狮驼岭第一回合要变身,同样凌波城第一回合也不能鹰击;狮驼岭变身可以提高技能输出伤害,凌波城却必须使用加战意技能;狮驼岭只要四回合就可以两次鹰击,凌波城却要6回合才能2次鹰击——同样伤害条件下,凌波城少输出20%,还要多耗费2回合。

  致命等级:5星

  三、废柴门派特色:三个攻击门派的特色做比较,1%的必杀几率实在很废柴,变个鬼子都能拥有20% 。但是装备耐久消耗,DT是消耗减半,STL是减低25% ——说白了凌波城高级武器你用不起,高伤害武器什么价格大家都懂的。

  致命等级:3星

  四、战意显示模糊:战意只在人物战斗画面的头上显示,但是4点战意以上的时候就看不清楚了——看不清楚自己的状态等于瞎子打架,自己可以设想下,我就不多做解释了。

  致命等级:2星

  五、门派技能漏洞:门派没有回避技能——经过测试,100次被盘丝洞吸血吸蓝,命中高达82%(109裸体满技能敏P盘丝,裸体109满技能力凌波城) ,以前有人说丁老板的老婆是盘丝,我怀疑,现在我相信了。

腾雷
腾雷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