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精品攻略>

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省钱省时间快速升级

  【职业玩家赚钱信条】

  (1)永远不挤最多工作室挤的游戏区去打币。---所有人都非主流,就变主流了,同理。

  (2)争分夺秒,全职打金。专业一定要专业才行。---一天打渔,三天晒网,赚电费。

  (3)永远不在游戏内与人起吩争。---少说话,多赚钱。

  (4)同区币价你便宜我更便宜,你再便宜,我吃下来。吃不下了,换区换服换游戏---价格战打不起。

  (5)善于扣挖游戏内的赚钱之道,币是一分一分攒起来的。---别忽略小利。

  (6)永远不在游戏官方论坛吹虚,显摆活动刷来的奖励。---一般人都懂,不多说。

  (7)别轻易的让你的机子空闲。---少赚总比没赚强。

  (8)永远都别用辅助工具。---你是在帮盗号的打钱。

  【职业玩家该知道的24条】

  1.每天坚持跑步半小时。干什么工作都可以这么做,身体才是本钱。

  2.定期约朋友出去游山玩水,K歌,每年出去旅游1-3次,放松自己。

  3.多与人交流,多与同学朋友以及游戏朋友聊天,谁说职业玩家就很少跟人交流,现在网络交流是主流哦,亲。

  4.多看看电影,多看看资讯,关注大事。

  5.多保存一些图,比如得果子啊,其他游戏的出色表现啊偶尔翻出来看看。

  6.千万别看片,10年锻炼1撸枯。

  7.自己再玩个号娱乐,不需要全红的宝宝,不需要全身WJB,能任务就行,多上擂台玩玩一天也不过你五开两论鬼的收入。

  8.多玩小益智游戏,医学上说长期循环做一件事会造成大脑生锈的。

  9.维护必须看,三十这坑爹货指不定哪天又改。

  10.拿点小钱玩股票,咱玩不起现实股票咱玩梦幻股票。

  11.远离野外和炉子,除非你就是研究这个的,箱子只开铁的,指不定就高吸、高吸收了呢。

  12.刷钱号远离恩怨,皇宫,你看过那篇恶心的贴子你就知道了,五开度劫被一个人整疯了。自己娱乐号就无所谓,皇宫友谊赛,也可以联系人跨服玩哦。

  13.定期杀毒。定期休息电脑。上线摆点存货就替身5小时关电脑出去走走。

  14.根据维护推测有些道具的价格走势,既可以多赚点钱,又可以锻炼大脑。

  15.钱多留点,1E-3E,特殊银行你买1E金卷,一个月有54w收入,额外收入哦一分钟54w有木有5块钱啊。

  16.高等级号都弄个WZ娃娃,一天几张图,5分钟的事,一个月好几车。

  17.牧场养花搞起,自己五开刷副本肯定不少花或许没多少收入,因为我没养过,但是全当娱乐。牧场只要你好好经营,绝对能赚哦,虽然不是非常多。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