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精品攻略>

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省钱省时间快速升级

  【五开的要求】

  1,任劳任怨,赚辛苦钱;

  2,积少成多,循序渐进;

  3,懂得技巧,低进高出。

  【新手免费洗点】

  1、11-29级:与门派师傅对话,选择“重置属性点”可以进行一次免费洗点,此福利只有1次,且在30级后失效。

  2、30-39级:找门派传送人(长安城480,33)可进行一次免费洗点;需要帐号有充值过点卡且非体验状态。

  【新手注意】:前10级是系统自动加力量的,如果是非物理门派的记得一定要洗点!

  【前期省蓝的小技巧】

  因为可以免费洗点,39级前可以随意加点,老玩家都知道,升级的时候潜力留着不加,没魔法的时候你加一点魔力,魔法就立刻全满了,前期的潜力可以让你不花费一点蓝药。(气血也可以这样做)

  39级的时候洗完点,把需要加的点加上,剩下的潜力留着加魔力,一直到50级都不用喝蓝药。

  【前期的体活处理】

  体力书院打工赚储备金,活力兑换〈修业点〉,适合懒得处理体活的人。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