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精品攻略>

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省钱省时间快速升级

  想要五开,活动和副本是必须要会的,具体怎么刷就不在贴子里细说了,太占位置了,我就直接把官方的活动、副本攻略库发给吧友们:

  【梦幻西游2活动攻略库】:http://xyq.yzz.cn/guide/200911/82349.shtml

  【梦幻西游2副本攻略库】:http://xyq.yzz.cn/special/fubengonglve/

  【梦幻西游2工具箱】:http://xyq.yzz.cn/toolbox/

  【停的等级说明】:

  15-45级最好去找玩家拜师,越早越好,奖励丰富,即使不给出师费也拜。

  42级适用于半新区,目的刷储备,对后面点技能有帮助。

  55级适用于老区(玫瑰值钱的区),每天抓鬼刷玫瑰,封境外的妖也有后续任务(储备金).

  60级适用于新区(半新区、玫瑰不值钱的区),三倍刷江湖,变异鬼。

  【变异鬼】(60级以上出)

  钟馗捉鬼任务中有小几率遇见不同的变异鬼

  抓变异鬼秘诀:

  1、隐藏鬼:第一个出手的怪物是隐藏鬼,先将其杀死,避免召唤

  2、变异马面鬼:按它的忠告,一人杀指定小怪,其他队员及宝宝防御,随后即可清怪

  3、变异僵尸鬼:将所有牛头清除,幽灵自己会逃跑哦

  奖励:听说按照提示任务后可能得到不错的奖励哦,但隐藏鬼听说没有物品奖励哦!

  新手礼包参考地址:http://card.yzz.cn/fahao-2463.html

  本人测试新区0级效果图

五开攻略
五开攻略

 

[编辑:墨荷]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