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挑战天罡星攻略完整版:掌握特性击杀不难

  天究星·单招

  难度:★★特殊技能特技毁损。没别的话说,主一速,就干这事,就是不许用特技。技能显示为TG的镇妖,只生效一回合,全体队员有效果,复苏、五龙丹及天地同寿全部无法阻止该技能生效。杀这个带几个五龙给HS解封就行了,输出比较乏力。如果己方输出够给力,直接把主灭了上特技。五龙给HS用是怕HS被封法推不出血来。再次重申:打天究星的时候主不死就别想用特技了~!我们都讨厌他,哈哈,2星难度还脾气那么臭。

天罡星
天罡星

  天闲星·纪冰

  难度:★★★封系,门派为PS,瘴气效果为秒2封的含情脉脉,甚至不必刻意消除瘴气,JQ就可以解决问题,瘴气消除后就更加无压力。需要注意的是主默认一速封,而且会封BB,还是有点威胁的,而且还带有一只随机位置的WD长生,会封,除了带DF好杀外还是要作足解封准备,输出要给力,虽然对面输出弱但封印强。虽然显示为长生,但门派为WD的长生时常会扮演封系的角色,其他星星也有此情况出现,须加以留意。天罡比较有特色新小怪的就是WD和DF门派的了,一个辅助+封一个毒+秒6的百爪狂杀(作弊啊,175的都只可以秒4啦,当然,毒那是放水!),有时候挺烦人的。我们的阵容里一堆克瘴气的,而且我们表示不克也照杀不误……谁让你是封系没输出啊。

天罡星
天罡星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