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挑战天罡星攻略完整版:掌握特性击杀不难

  天伤星·李红玉

  难度:★★战败的小怪将赋予主新的力量,其实就是主会吸收死去小怪的技能,死封系她就会封,死输出她就成变态输出!小怪多WZ。杀死一只封系之后立刻开始杀主,主血不厚,主死之后也就无压力了。其实我没杀几次天伤~据我队友说如果把她留最后她也会天杀星的那招连打6下的杀气满溢哦所以在对面小怪还比较多的时候赶紧把主处理掉啦!

天罡星
天罡星

  天哭星·刘达

  难度:★★★天哭星:只有6只怪,但千万不要小看他们。主会使用技能龙鸣虎啸,高速封印本方所有的BB,鬼魂宠和高精神宠也照封不误,YQ和JQ一定要准备好,这样是解放BB输出的唯一方法,全力杀主,主抗封抗异常,但主死BB 全体解放,就可以欺负剩下5个怪了。值得一提的是地面的狂攻和诡法都很给力,逆天的输出。BB变少后主会放虎啸龙鸣,主的表情会从变成……名字反过来了变成对BB的逆天伤害……我会知道这个是因为我们不小心灭过一次队丑部的星宿都好讨厌哦,不是封这个就是封那个的。

天罡星
天罡星

 

[编辑:墨荷]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