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挑战天罡星攻略完整版:掌握特性击杀不难

  第三周:天孤星·詹秀

  难度:★★主为PS,会一招孤军奋战,秒10特殊固定伤,我方人越少伤害越大,同一般的法系技能,总体不难,杀死几个输出后杀主就行。需要留意不要把主留最后杀,主如果孤军了……那就真的会奋战至死!好吧其实我没见过主留最后杀会什么样,所以最后那句是我猜的想挑战极限的你不妨试试把她留最后是不是会很猛当然了,只要保持我们5人+5宠满员的话应该也没问题~!

天罡星
天罡星

  天佑星·徐正道

  难度:★★多输出阵容,特殊技能承天之佑,对已经有气血损失的己方队员使用,造成与已损失气血相同的伤害,并且对面主恢复相同的体力;如果对我方满血队员使用,对方主反而掉血。总体不难,但主不要留最后杀,可能会造成点杀。你可以理解为这个承天之佑就是个欺软怕硬的技能,哈哈。而且如果我方5个人都残血的话他点杀是不太难,举个例子,你 8000血,掉了3000,还有5000血,他对你用,你再掉3000血,他回3000血,你只有2000血了,应该是这样吧~以上都是封系最爱的辰部~

天罡星
天罡星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