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迎华诞贺盛典:2014年国庆活动介绍

  燃灯共祈福

  活动时间:

  活动期间全天

  领取要求:

  等级≥50级,队伍人数=5人

  活动介绍:

  太白金星特以仙法设祈福台、布七星阵,以祈天下清平、繁荣昌盛。身为大唐杰出侠士,各位少侠何不前往祈福台中,为祈福七星阵出一份力?

  活动期间全天,≥50的玩家可5人组队前往长安城(222,124)五谷农神处,选择选项"我想前往燃灯祈福台"开始副本任务;根据系统提示和指引完成一系列任务后,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梦幻西游2
七星灯之战

梦幻西游2
暗夜魔使之战

  特别说明:

  1、领取任务,需玩家等级≥50级,队伍人数=5;任务途中,需队伍人数≥3。

  2、任务不受双倍、精修加成时间影响,死亡计算为非正常死亡,原地复活无损失。

  3、任务时限120分钟,超时任务失败,不可再次领取。失败的团队会清空任务。

  4、完成任务将获得国庆活动积分,可以在长安城(222,124)五谷农神处使用积分兑换召唤兽寿命、领取活动称谓。

  6、活动结束时间:2014年10月8日12:00。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