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迎华诞贺盛典:2014年国庆活动介绍

  灵境采仙果

  活动时间:活动期间每天12:00-13:00、18:00-19:00、20:00-21:00。

  领取要求:等级≥30级,队伍人数≥3人

  活动介绍:因庆典之故,四方进献瓜果谷物、佳肴珍馐,以为同贺;但却有几处灵气充溢之地,其中灵果虽好,却不易采摘……请各位侠士前往四处灵境中采来四种灵果,并将之交予灵果大使吧!

  活动期间每天12:00-13:00、18:00-19:00、20:00-21:00,各位玩家可从长安城(222,124)五谷农神处前往四处灵境中, 以"灵果篮子"收集灵果,每一处灵境中的灵果均是有所不同。四种灵果集齐后,即可前往灵果大使或是五谷农神处换取大红灯笼, 每四种灵果可换取一盏灯笼;点亮灯笼后,即可获得一份惊喜奖励。若是所收集的灵果有所损坏,也可以之向灵果大使及五谷农神换取活动积分。

梦幻西游2
前往灵境

梦幻西游2
换取大红灯笼

  任务过程中,若是获得流香玉果,亦会对修行有所助益。中途如果遭遇饕餮事件,将之击败后可获得更加丰厚的奖励哦!(饕餮事件可在"灵境采仙果"的活动时限结束后再完成)

梦幻西游2
流香玉果

梦幻西游2
驱走饕餮

  特别说明:

  1、领取任务,需玩家等级≥30级,队伍人数≥3人。

  2、"灵果篮子"中某种灵果的存放达到上限后,将无法再获得此种灵果;活动期间灵果篮子将不会清空。活动结束后,将回收相关活动道具。

  3、触发饕餮特殊任务后,可在本场活动结束后再前往完成;但若超时则任务失败。

  4、活动结束时间:2014年10月8日12:00。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