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迎华诞贺盛典:2014年国庆活动介绍

  金秋乐五谷

  活动时间:

  活动期间全天。

  任务要求:

  等级≥30级

  玩法介绍:

  五谷福地乃是一处绝佳的修炼之所,欢迎各位少侠前往修行!福地中还有灵果数种,可使修行事半功倍哦!

  ≥30级的玩家可以进入此地进行修行,每3分钟获得一次经验奖励,每日可获得100次奖励。同时, 各位玩家也可前往五谷福地(106,13)庆典仙子处品尝"福寿苹果"或"福禄香梨",其中"福寿苹果" 可帮助玩家在随后的20次修行奖励中获得双倍奖励,"福禄香梨"则可在当天获得三小时的额外修行时间。

梦幻西游2
品尝灵果

  特别说明:

  1、玩家可通过长安城(222,124)五谷农神进入五谷福地中修行。场景内不可使用飞行符、导标旗、月光宝盒、回门派法术,只可通过(106,13)处的庆典仙子进行传送。

  2、每天每名玩家可以在五谷福地中修行5个小时,获得100次奖励。

  3、从(106,13)的庆典仙子处获得"福寿苹果"并使用,可在随后的一小时中获得20次双倍经验奖励;"福禄香梨"可获得额外3小时的修行时间。"福寿苹果"、"福禄香梨"均只在当天内有效,每人每天可使用"福寿苹果"及"福禄香梨"各一次。

  4、奖励不受双倍、精修加成时间影响。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