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全方位分析经脉迭代之普陀:附带加点思路

  相关文章:数据中寻找真理:生死决技能存在Bug?

  梦幻西游2奇经八脉迭代分析——普陀山

  奇经八脉一个熟悉的名字,自从2011年资料片《出神入化》登场后,我们就开始熟悉的功能。可以通过在师傅处炼化乾元丹,来增强我们的属性以及战斗能力,可以说是我们居家旅行必备的小伙伴,以前的奇经八脉共有60颗乾元丹,较为繁琐,经常会遇到一些童鞋问,我怎么加乾元丹啊之类的问题,这次修改之后,将较为繁琐的60个乾元丹,转化成了9个乾元丹, 加点方式更加明朗化,毕竟9颗乾元丹的变化要比60颗乾元丹的变化要小得多。

  奇经八脉迭代功能介绍

  等级达到69级的玩家,都将可以打通奇经八脉学习奇经八脉技能。学习奇经八脉技能需要玩家在门派师傅处花费一定经验和金钱(或储备金)炼化乾元丹,有了乾元丹后可以打开人物技能界面,选择“奇经八脉”中学习奇经八脉技能。对于过去已经学习过乾元丹的玩家,旧的乾元丹将会自动转换为新的乾元丹,并将剩余的金钱/经验寄存于门派师父处以供下一次学习使用。

分析经脉迭代之普陀
分析经脉迭代之普陀

  玩家在69、89、109、129、155、159、164、168、171级分别可以学习一个乾元丹,共计9个。

  69级为1颗乾元丹,即可以学习第一层经脉

  89级为2颗乾元丹,即可以学习第二层经脉

  109级为3颗乾元丹,即可以学习第三层经脉

  129级为4颗乾元丹,即可以学习第四层经脉

  155级为5颗乾元丹,即可以学习第五层经脉

  159级为6颗乾元丹,即可以学习第六层经脉

  164级为7颗乾元丹,即可以学习第七层经脉

  168级为8颗乾元丹,即可以学习第七层经脉和一点额外能力

  171级为9颗乾元丹,即可以学习第七层经脉和两点额外能力

  每个乾元丹都可以用来打开一层新的奇经八脉技能学习,不过每层奇经八脉只允许学习1个技能,第8、第9个乾元丹将被自动置入“额外能力”中以提高属性。

  每个门派都有其独特的7层奇经八脉,即一横行为一层。

  每一层共有3个经脉可供选择,即每行中有3列。

  每层所选择的奇经八脉会影响下一层的选择,即下一层可以学习的奇经八脉只能与上一层奇经八脉相邻。

  我们假设将每个经脉进行编号,第一层的第一个经脉为A1,第一层第二个经脉为A2,第一层第三个经脉为A3,第二层的第一个经脉为B1,第二层的第二个经脉为B2,第二层的第三个经脉为B3,以此类推,如图所示:

分析经脉迭代之普陀
分析经脉迭代之普陀

  假如我们学习A1经脉,那么在第二层的时候可以学习B1和B2,因为B3并不和A1相邻,所以不可学习。

  假如我们学习B2经脉,那么在第三层的时候可以学习C1、C2、C3,因为C1、C2、C3与B2是相邻的,都可以学习。

  假如我们学习C3经脉,那么在第四层的时候可以学习D2和D3,因为D1并不和C3相邻,所以不可学习。

  但是第七层的时候有个特殊性的,就是第七层只能选择学习G1和G3,G2是不可学习的,G2需要学习了G1和G3之后才可以激活。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六和塔服战普陀山:14段幽灵套全号出售

bbs.yzz.cn/thread-5572633-1-1.html

西栅老街175普陀:7修满辅助好带任务装

bbs.yzz.cn/thread-5459558-1-2.html

普陀山五修满天元五庄:满级带不磨武器

bbs.yzz.cn/thread-5421119-1-2.html

七技能狂暴直播上全红:结果成了捉鬼神器

xyq.yzz.cn/show/other/201504/931131.shtml

曲阜孔庙分红党要火:地煞分红嫌少要杀人

xyq.yzz.cn/gossip/201504/931154.shtml

大唐新经脉加点:迷惘的一看就懂

xyq.yzz.cn/skill/201504/931664.shtml

每周玩家心声:如何打通无底洞?

xyq.yzz.cn/dujiacehua/201503-930952.shtml

简析普陀化生:X9辅助扬眉吐气

xyq.yzz.cn/gossip/201503/930399.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