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全方位分析经脉迭代之普陀:附带加点思路

  五行

  灵动(E1):灵动九天效果增加30点,持续回合数增加3。

分析经脉迭代之普陀
分析经脉迭代之普陀

  可以说该奇经八脉时PT最重要的奇经八脉之一,因为灵动九天技能的效果虽好,但是由于持续回合数太短,一直是最大的问题,但是灵动的出现,解决了这个难题,使得PT有更多的时间去干别的事情,不然光点灵动就要忙死了。

  雨润(E2):当队伍中成员的普渡众生被中断时,目标获得当前气血与气血上限回复,效果等同于自在心法结算效果的70%。

分析经脉迭代之普陀
分析经脉迭代之普陀

  主要是防止DF的魂飞魄散用的,因为除了DF之外没有可以打断普度众生的技能了,虽然很实用,但是由于和灵动在同一层,也就导致了他的悲剧,属于既生瑜何生亮的情况。

  莲心剑意(E3):普陀山的弟子情系众生、虔心不染,如一朵莲花绽放在凡尘中。但江湖险恶,妖风魔雨,为了护佑苍生,他们也不得不常怀剑意,惩恶除奸。使用此技能后进入进攻状态,增加法术修炼等级*3%的固定伤害最终结果(只对收目标有效),降低12%的回复效果,消耗:30点MP。再次使用此技能进入正常状态。

分析经脉迭代之普陀
分析经脉迭代之普陀

  咒师PT招牌技能之一,使用后,进入攻击状态,增加首目标的伤害,当法伤是25级的时候,可以增加0.75倍的伤害,但是随之而来的就是治疗能力的降低,虽然是降低,但是依然有一定的回复能力。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