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全方位分析经脉迭代之普陀:附带加点思路

  两仪

  莲花心音(B1):普陀弟子以莲花苞未躯,引魂入体,则可以复活在战斗中死亡的鬼混幻兽。复活场上一个处于死亡状态的鬼混宠,被复活目标获得60%的气血上限与当前36%的魔法值。消耗:60点MP。

分析经脉迭代之普陀
分析经脉迭代之普陀

  俗称“拉鬼魂”,可以快速拉起携带鬼魂或者高级鬼魂的BB,也是莲台PT必备技能之一。

  生克(B2):队伍内成员的五行克制能力增加4%。

分析经脉迭代之普陀
分析经脉迭代之普陀

  大家都知道我们的武器和衣服都存在五行,当我方的武器克制对方衣服的五行时,可以提高我们的伤害能力,生克就是在五行克制时,进一步加强克制能力的效果。

  默诵(B3):紧箍咒造成的伤害100%不会产生愤怒,同时额外每回合减少目标6点愤怒,持续时间延长3回合。回合结束时,玩家所携带的紧箍咒效果有24%的几率随机传染给同一队伍中没有紧箍咒的一个队伍成员身上(被传染者不能继续传染他人)

分析经脉迭代之普陀
分析经脉迭代之普陀

  咒师PT招牌技能之一,可以有效的控制目标的愤怒增长,且还会传染给别的队友。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