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2帮战级别化生:浅谈人物属性及装备配置

  手镯

  黄色字体只会出现封印命中等级或者抵抗封印等级

  绿色字体会随机出现:气血回复效果、气血、防御、抵抗封印等级、抗法术暴击等级、格挡值、法术防御、抗物理暴击等级

  简要分析:可以看出来戒指和耳饰的绿色属性加成类型是一样的,而配饰和手镯的绿色属性加成类型是一样的。戒指和耳饰的绿色属性偏向于攻击,基本都是增强人物输出、封印、治疗、速度的属性;而配饰和手镯的绿色属性偏向于抗性,基本都是增加人物回复、抗性属性的。

  戒指

  由于戒指的主属性是伤害或者防御,2者对于辅助系来说,必然是防御属性更加的好,毋庸置疑。

  附加属性建议:优先选择速度和治疗效果,最好3条属性都是速度与治疗效果的接孩子,没有次之,因为其他属性对于HS来说都是没有效果的,如果财力有限的话,可以选择双属性速度或者治疗的,总之就是一句话,只买速度和治疗的,最少有2条属性是附加速度与治疗的即可了。

  耳饰

  由于耳饰的主属性是法术伤害和法术防御,2者对于辅助系来说,还是法术防御的作用更大一些,但是面对一些附加属性很好地耳饰时候,可以忽略法防与法伤,因为毕竟法防目前属于隐藏属性,是看不到的,其实还是主要是因为同样的附加属性,法伤的耳饰要比法防的耳饰便宜很多。

  附加属性建议:同戒指,只要速度和治疗的,别的都是渣渣。

装备及灵饰选择
装备及灵饰选择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