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龙宫新旧奇经八脉数据对比:清宠能力提升

开始吐槽

  “戏珠”调整

  原效果 增加二龙戏珠伤害,数值为目标(1-当前气血/目标气血上限)*1000。

  新效果 增加二龙戏珠(1-目标当前气血/目标气血上限)*50%伤害。

  二龙戏珠的调整,直接从增加1000*对手损失血量比例改成了50%*对手损失血量比例。具体来说多少血呢?依旧可以算出来的。

  二龙戏珠的基础法伤系数是451,不受法术衰减影响,不受镇海珠影响。

  按照原先的模型来计算,不点奇经八脉的正常输出应该是

  (法伤-法防+451)*1.2*1.2

数据统计
数据统计
  假设LG二龙的时候,对手剩下50%的血,那么新旧奇经八脉的对比应该是:

数据统计
数据统计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二龙戏珠的输出是被削弱了的。要达到二龙戏珠新的奇经八脉效果=旧的奇经八脉效果,除非(法伤-法防)能到1550以上。当然二龙戏珠被削弱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毕竟这个秒2的无衰减法术,有了奇经八脉加成之后,输出已经相当于一个秒2的单法了。

  “亢龙归海”调整

  原效果 使用龙腾法术连续攻击2次敌人,每次造成80%龙腾法术伤害,忽视14%的法术减免效果,消耗70点魔法,使用后休息1回合。不受佛法无边技能影响。

  新效果 使用龙腾法术连续攻击2次敌人,每次造成95%龙腾法术伤害,消耗200点魔法,使用后休息1回合。不受佛法无边技能影响。冷却:6回合,战斗开始时具有3回合的冷却回合。

  最后这个大招的修改,也算是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二龙被削弱之后,龙宫点杀能力不足的缺陷。190%的法术伤害,使得LG能在1回合爆发出不俗的伤害。不过休息一回合确实是硬伤。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