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老中医解析927门派调整:活血堪比舍生!

开始吐槽

  楼主紫禁城的,维护结束,楼主开始研究新八脉了,具体测试结果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收集数据!

测试详情
测试详情
  新版的大招依旧没有告诉我们具体能回多少血,只不过提示跟拉人技能和治疗能力有关了。

测试详情
测试详情

  坐骑所修改的并没有返还加点。

  测试大概已经结束了,由于楼主疏忽,测试的单位附带了56点气血恢复能力,所以,部分测试数据我会提醒大家扣除56数值。下面开始慢慢发布测试结果。

  本人180拉人技能无伤害符,治疗能力214(是不是和谐了,怎么感觉少了点)(点的止戈跟渡劫),原效果是870+好像,这里由于测试之前未将原效果拿来对比,所以具体数值我不太清楚了,非测试区的玩家可以提供下,更改后,拉人技能受治疗能力影响了,但是慈悲,葫芦,归元,包括佛眷的30%全部不受影响,实打实的固定值。

测试详情
测试详情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