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分析175各门派可玩性 为化圣提供参考意见

开始吐槽

  说说目前175各门派可玩性,给入坑准备玩化圣的一些建议。

  楼主玩175很久了,期间也玩过109一段时间。

  出了化圣也有段时间了,很多小伙伴想入坑175,然后慢慢玩化圣。

  175该怎么混,什么样的门派玩起来舒心,又不至于很多投入却很累,想卖号。

  楼主来说说自己的一些经验吧!

  配图给早在2013年时候 就被深深套路 忍不住充钱点技能的楼主

详情
详情

  楼主是个女玩家,混过几个帮

  玩了这么多年 我的装备也就是11锻 灵饰也就是5级星辉

  也就比109的百套大爷,高个一级宝石。

  但是帮战次次,也都能打能玩,也能混熟,也因为楼主是女玩家的原因,这么多年游戏 见到了各色各样的175玩家。很有体会

  175众所周知 刷钱养老的多,充钱的老板也不少,这种人楼主都见过很多。

  --------------

  但是楼主可以很负责和肯定的说,如果你每天可以支配的游戏时间很长,却又不想花很多钱,那么175是最合适又省钱的游戏等级。

  首先,175需要刷的经验很多。一些4开或3开,临时凑队时候,并不会像109那样挑剔。

  类似暑假活动之类,门派歧视很低,只要不是辅助门派去打输出位,那就没问题的。

  更不会说 要什么须弥红宝宝啊 等等。

  先说说通用的宝宝上吧。

  有条件入20法修号的,备一只4红法宠肯定很好的。 500块左右那种技能都全的就好,尽量要 混沌兽 狂豹,有条件上童子,外形很重要。毕竟混队第一印象非常好

  完全没必要须弥的,那种法宝宝不PK也就刷刷环任务有用。

  须弥不须弥 价格差了很多,效果在刷环时候 却没那么明显。况且 如果你的宝宝法爆什么的发挥的好一些 或者是25法修,别人也会认为是须弥的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50力耐双加64无级别水清鞭子 把口水擦掉
哎哟word蓝字满天飞 这波装备鉴定不科学
看别人五开我也来跟风 目标不大上109就好
论09普陀的尴尬之处:不能群灯是硬伤!
叶子猪限量瑞兽礼包火热上架!新手速抢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