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玩家分析龟速杀怪思路:抛弃速度稳求抗性

开始吐槽

  关于龟速杀怪思路,其实就是不加敏杀 说的好听点而已。

  而不为什么不加敏呢

  因为对于属性的不自信,我连抗性都没,封住了还好,封不住那不是GG了。

  而这网易应该也是不支持,网易当然希望你速度越快越好,修越满越好,装备段数越高越好,宝宝技能越多越好。什么?你一样都没?不充钱玩什么游戏。

  速度快一速无限封怪,即使遇到无限玉清、神迹也不怕。

  而网易的游戏机制:玉清、晶清、水清的当前回合,输出、封系怪是不会当回合出手输出、封的,只会平A。这种多年的低级AI难道还不应该改进改进么

  抗性低容错率就低,诚然只要百分百分中,确实很多东西0抗都无所谓,但是封印命中上限摆在那里,抗性意味着能不能打逆风,容错率高不高。

  这就涉及到伤害收益,封系的收益是跳跃性的,封住了100%收益,封不住等于这回合的收益为0。

  而双抗的收益是稳步上升的,只要被攻击,不论法术、还是物理甚至是被封,就开始产生收益,并且是稳定的。

  那么不点法修、封的命中我靠什么去弥补呢

  50%理论。满技能,如果2个号封一个怪封不住,50%的命中都没,那我也无话可说。等于用数量弥补质量。

  而这样慢速后手封就导致被动,我必须去预判电脑下回合会不会清,如果他不清,等于我2个号收益为0,没解封那么就没有后手封;如果清了,那么后手封成立。但是我可以多活一回合。

  而先手封最大的问题就在命中率。

  网易出一般的难度怪如活动整点大BOSS、挑战。出怪规则基本都是

  后排2个法 2个攻 主门派不固定,前排一排杂鱼。

  主一般是低神迹,这对地府也算是福利,每回合都能回首毒的血量

  而2攻 2法,这4个里一般会有2个特别厉害,

  这个时候干扰一个,干掉一个,硬抗二个的思路。

  而如果前排后排都很厉害,那么就更需要高抗性支持。

  如果主怪速度又快,输出又爆炸,必须要一速封去限制,这时候确实慢速封无用。但是大部分时间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无敏属性
无敏属性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9个游戏经验总结:大家玩的梦幻都一样吗?
化圣175龙宫离别展:三属性灵饰服战走起
4W6买了个打图大唐:老哥们帮忙看看呗
一条朋友圈引发的血案:剑侠客哭晕在厕所
2016嘉年华线下活动:有发布会重磅爆料!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