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玩家教你选区 浅谈130五开组合的可用性

开始吐槽

  法连大跳,死了这须弥,不要再问我结果了。

  楼主打过不少宝宝也改过书,不过都是自己用的,无所谓了。

  尽量能选成品宝宝就不要自己弄,切记切记。楼主是在鬼区没办法,搏一搏了。

  以前跟别人赌博,打8技能须弥,后来连成本跟赌资是输了6000,死在最后一本魔心上了。

详情
详情

  五女儿如何加点。

  第一 五女儿的加点 你记住了如果你比较追求完美要卡那个敏捷点,那一定要弄速度腰带,神速点个十几点 700多的速度就完全够用了。

  第二 血量 其实 卡四海的恢复等级上限 6000最好,反正这玩意儿越高越好 想办法去堆血防速就对了。

  第三 灵饰呢 我还是推荐用双气血防御的那种,最好是还带个法防,多不了几个钱。

  给你个属性标杆,随便加点,自己感觉到了就可以了。

  120强身:5500血 千防 550速度 考虑起点低的人群

  满强身带点点强壮的:7000血 700速 1300防 最好到1400 恭喜你成为五女儿中的大神了。

  五女儿可以不用纠结自身队里的速度配置,因为50 速乱敏你很难控制的。

  你只需要控制你的攻BB 跟法宠带感知不带感知的区别了。

  感知放在最末尾,清隐身怪的,攻BB 打了碎甲的 速度放在最前面。

  把每个技能跟你平常刷的任务结合 自己估摸算一下就对了。

  以楼主的五门为例子

  力五庄 跟龙宫 还有BB的关系。

  BB速度大于力五庄大于龙宫 平常活动开碎甲 五庄挂飘渺,是刚好可以打倒多个碎甲单位的。

  楼主的碎甲BB有4只!!!!!TM的我也不知道我哪里这么多碎甲BB

  龙宫方便清怪出场,力五庄飘渺清怪太慢,只适合中速。

  抓鬼 挂烟雨的五庄 拖了鞋子就是全场最慢的了。 我的龙宫卡了无符 550速度。 感觉还是有点稍微不够用,还在继续研究 要不要卡符的事情!!

  我再说一次,我从几千块钱一组号弄到现在的,弄了两三年了,之间发过一个帖子上过叶子猪。

  就不提了,包括很多群都知道我一步一步怎么爬来的, 你只看到我的号,没看到我吃泡面,跟饿肚子的时候。

  真的职业五开,一天到晚吃饭 打电脑 上厕所 打电脑, 你问问你自己,你干下去了吗?

  先不说赚钱不赚钱,这是个养成游戏,你自己不花心思照顾他们,你还想有人给你养老?

  将心比心啊猪友,130的组合楼主已经确定下来了,3LG 1TG 1WZ 不会再变了,或许会因为新角色把LG换成PT也说不定, 一切暂定,需要详细想过后再决定下来实行, 至于投资,我是没办法教你几百块的号天天出菜的,2万左右的投资现在 一天能稳定赚1百的都很少吧。 仔细算 好像是不如上班的哈。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