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玩家教你选区 浅谈130五开组合的可用性

开始吐槽
  相关文章:浅谈并推荐五门组合配置:高速出手就行

  谈一下选区吧

  切记,不要盲目跟风,适合别人的不一定适合你自己。

  175五开为例,一定要火区才能彰显你的威力,比例低,点卡好,因为175基本都是整符钱,系统钱。对于积分的要求跟物品的要求比较小。而且火区比较能够好找到你合适用的不磨。

  正在成型的号,未成品或半成品,看你自己对以后的规划,是去大火区还是火区,或者是小鬼区了。

  区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一个好区可以决定你的发展道路了。修炼果、装备、宝宝,欠哪样的看那种区便宜就过去,慢慢弄完。

  喜欢刷积分的,像再续前缘这种140戒指3100,状元坊3000的区完去可以去。

  想职业跑环的,也推荐一些三年内的小火区,书铁价格不错,修炼果又好卖,环装还便宜。

  谈谈女儿村这个门派吧

  血耐高速 有输出有封,飞女可以点四颗乾元丹 第三颗乾元丹天香

  用得好 你特么塔都可以不要了 一二速避雷 必用女儿这个门派,第四颗乾元丹不是白点给GM交学费的。 就算是怪用封印技能,他也会中毒,而且这个毒比你的飞镖毒厉害很多倍。一回合毒一千多血不是问题。

  加上现在的翡翠石的推出,像楼主这种舍不得上一段宝石的,也可以考虑一下法防了。

  有人说有钱才能这么玩,其实是你慢了,没跟上节奏。

  前几年的五女儿不要修炼,跑暗器跑飞升都是0修

  那会儿封妖也不用这么变态,直接满暗器灵饰都不用就能一回合。

  现在的起步是高了,钱也难赚了,谈过去的事情也没意思。

  我反正就飞升2000块钱找家里人要的, 其他全是自己出的。

  去年毕业的时候,我身上都还只有一组敏法,其他的毛都没有,每个月省2000 一天只吃两顿饭。

  男人嘛,对自己狠一点,什么都出来了的。

  楼主现在其实跟上班的差不多,算下来平均每小时工资也就是月入5000的工资水平。我多的是激情而已。

  你傻啊,人家上班8个小时,我上班13个小时起步的,人家有休息日,我特么休息日要忙死。

  至于是弄游戏还是弄现实,楼主早就想的很明白。

  给别人老老实实打工是不可能的了,我的性格很跳脱,不适合别人管着。老子都是成年人了,干嘛要别人管着?

  老老实实存点钱,号卖掉再借钱开店做生意,没办法家里没钱,不然早做生意了,谁受这份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6十大事件盘点:三季度代言人贯穿其间
卖卡烧钱直播鉴定半车100灵饰:只求逆袭
爆料:新增水晶糕 BB每年可以吃15个元宵
把我宝宝升到81怎么带?帮主不理还踢了我
罢了剁手秒个175大唐吧!只因帮战被虐惨
之所以玩159 只因为猫灵太美!
浅谈五开优劣势 各门派配置推荐
带个70开启五开生活:原来有套路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