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玩家教你选区 浅谈130五开组合的可用性

开始吐槽

玩家教你选区 浅谈130五开组合的可用性

  相关文章:浅谈并推荐五门组合配置:高速出手就行

  谈一下选区吧

  切记,不要盲目跟风,适合别人的不一定适合你自己。

  175五开为例,一定要火区才能彰显你的威力,比例低,点卡好,因为175基本都是整符钱,系统钱。对于积分的要求跟物品的要求比较小。而且火区比较能够好找到你合适用的不磨。

  正在成型的号,未成品或半成品,看你自己对以后的规划,是去大火区还是火区,或者是小鬼区了。

  区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一个好区可以决定你的发展道路了。修炼果、装备、宝宝,欠哪样的看那种区便宜就过去,慢慢弄完。

  喜欢刷积分的,像再续前缘这种140戒指3100,状元坊3000的区完去可以去。

  想职业跑环的,也推荐一些三年内的小火区,书铁价格不错,修炼果又好卖,环装还便宜。

  谈谈女儿村这个门派吧

  血耐高速 有输出有封,飞女可以点四颗乾元丹 第三颗乾元丹天香

  用得好 你特么塔都可以不要了 一二速避雷 必用女儿这个门派,第四颗乾元丹不是白点给GM交学费的。 就算是怪用封印技能,他也会中毒,而且这个毒比你的飞镖毒厉害很多倍。一回合毒一千多血不是问题。

  加上现在的翡翠石的推出,像楼主这种舍不得上一段宝石的,也可以考虑一下法防了。

  有人说有钱才能这么玩,其实是你慢了,没跟上节奏。

  前几年的五女儿不要修炼,跑暗器跑飞升都是0修

  那会儿封妖也不用这么变态,直接满暗器灵饰都不用就能一回合。

  现在的起步是高了,钱也难赚了,谈过去的事情也没意思。

  我反正就飞升2000块钱找家里人要的, 其他全是自己出的。

  去年毕业的时候,我身上都还只有一组敏法,其他的毛都没有,每个月省2000 一天只吃两顿饭。

  男人嘛,对自己狠一点,什么都出来了的。

  楼主现在其实跟上班的差不多,算下来平均每小时工资也就是月入5000的工资水平。我多的是激情而已。

  你傻啊,人家上班8个小时,我上班13个小时起步的,人家有休息日,我特么休息日要忙死。

  至于是弄游戏还是弄现实,楼主早就想的很明白。

  给别人老老实实打工是不可能的了,我的性格很跳脱,不适合别人管着。老子都是成年人了,干嘛要别人管着?

  老老实实存点钱,号卖掉再借钱开店做生意,没办法家里没钱,不然早做生意了,谁受这份罪。

  好了 这些都回答你们了,我们来说一说130的具体配置跟牟利水平。

  楼主看中的五个龙太子先来说一下。

  新角色是不会用的了,太多不稳定因素,刚出装备也少,跟尼玛强盗一样要枪的

  LG LG LG TG WZ 。

  力五庄 敏力天宫 全魔龙宫。

  天宫:一速天雷打灵 五雷打属性

  五庄:二速套变异 烟雨清怪 凌波怪血厚而且很拖时间 耗耐久。先清掉的好

  龙宫:400速起步 130满灵链子要不了几个钱。

  说一下 130的优势。封妖场景三个: 丸子山 麒麟山 蓬莱岛 封妖不遇怪老套路。

  修炼 人修肯定是要满的,21 22人修要不了几个钱 宝宝修炼 攻修越高越好 其余的可以无视最好带高法修,不然以后改了你补起来麻烦的兄弟。

  宝宝配置:敏高攻四只 力劈一只 法宠就带一套五女儿退伍的满催心瓶子,五六百就能买到了。

  先说好,现在的梦幻没钱 你还想五开?还想月入过万跟别人上班一样? 别天真了兄弟。

  收益情况:每天基本是15-20个80环装 利润:20*30 600-700万环装钱。

  每天十次丸子山后续任务 5-6个 金刚定魂 700万左右。

  现金啥的就不算了吧,估计也就是保一下点卡,除非那天你安排到了抓鬼,不然现金别指望了。

  老子飞女一天下来也才不过500万现金除开点卡钱。玛德谁说飞女一个月月入10000的。

  说点透明的,我不说月入一万你TM会看我直播么

  后续还有个好处是 善恶点 一次4个号是 127点善恶点 3000善恶点可以在CS换取80环装。

  然后你说 楼主你特么一天东搞搞西搞搞才一百块钱? 其实告诉你 五开赚一百真的都不容易了。

  这种无脑挂机就有一百的太少了,而且环装是保守估计,你还能无脑抢变异 09 29的人都恨130的号。

  换成三年前我还真带着你们大家去玩五盘丝发家致富了,起步晚了兄弟。

  收益情况: 每天基本是15-20个80环装 利润:20*30 600-700万环装钱。

  每天十次丸子山后续任务 5-6个 金刚定魂 700万左右。

  现金啥的就不算了吧,估计也就是保一下点卡,除非那天你安排到了抓鬼,不然现金别指望了。

  老子飞女一天下来也才不过500万现金除开点卡钱。 玛德谁说飞女一个月月入10000的。

  说点透明的,我不说月入一万你TM会看我直播么

  后续还有个好处是 善恶点 一次4个号是 127点善恶点 3000善恶点可以在CS换取80环装。

  然后你说 楼主你特么一天东搞搞西搞搞才一百块钱? 其实告诉你 五开赚一百真的都不容易了。

  这种无脑挂机就有一百的太少了,而且环装是保守估计,你还能无脑抢变异 09 29的人都恨130的号。

  130这种队伍其实说的很直白,刷个一年勤奋一点,一年后网易改了你也不怕,因为你的储备金跟经验还有门派优势够你升级175卖符抓持国了。

  TM队里有个号带的豹子看着不顺眼,这几天顾着找胚子了。

  楼主不合宠,只打书,因为感觉合宠是个坑。

  须弥都是自己买来的胚子,存到道人来的时候一起打的。

  一组须弥好像死了三只吧,先上点昨晚的悲剧给大家看。

  切勿模仿。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法连大跳,死了这须弥,不要再问我结果了。

  楼主打过不少宝宝也改过书,不过都是自己用的,无所谓了。

  尽量能选成品宝宝就不要自己弄,切记切记。楼主是在鬼区没办法,搏一搏了。

  以前跟别人赌博,打8技能须弥,后来连成本跟赌资是输了6000,死在最后一本魔心上了。

详情
详情

  五女儿如何加点。

  第一 五女儿的加点 你记住了如果你比较追求完美要卡那个敏捷点,那一定要弄速度腰带,神速点个十几点 700多的速度就完全够用了。

  第二 血量 其实 卡四海的恢复等级上限 6000最好,反正这玩意儿越高越好 想办法去堆血防速就对了。

  第三 灵饰呢 我还是推荐用双气血防御的那种,最好是还带个法防,多不了几个钱。

  给你个属性标杆,随便加点,自己感觉到了就可以了。

  120强身:5500血 千防 550速度 考虑起点低的人群

  满强身带点点强壮的:7000血 700速 1300防 最好到1400 恭喜你成为五女儿中的大神了。

  五女儿可以不用纠结自身队里的速度配置,因为50 速乱敏你很难控制的。

  你只需要控制你的攻BB 跟法宠带感知不带感知的区别了。

  感知放在最末尾,清隐身怪的,攻BB 打了碎甲的 速度放在最前面。

  把每个技能跟你平常刷的任务结合 自己估摸算一下就对了。

  以楼主的五门为例子

  力五庄 跟龙宫 还有BB的关系。

  BB速度大于力五庄大于龙宫 平常活动开碎甲 五庄挂飘渺,是刚好可以打倒多个碎甲单位的。

  楼主的碎甲BB有4只!!!!!TM的我也不知道我哪里这么多碎甲BB

  龙宫方便清怪出场,力五庄飘渺清怪太慢,只适合中速。

  抓鬼 挂烟雨的五庄 拖了鞋子就是全场最慢的了。 我的龙宫卡了无符 550速度。 感觉还是有点稍微不够用,还在继续研究 要不要卡符的事情!!

  我再说一次,我从几千块钱一组号弄到现在的,弄了两三年了,之间发过一个帖子上过叶子猪。

  就不提了,包括很多群都知道我一步一步怎么爬来的, 你只看到我的号,没看到我吃泡面,跟饿肚子的时候。

  真的职业五开,一天到晚吃饭 打电脑 上厕所 打电脑, 你问问你自己,你干下去了吗?

  先不说赚钱不赚钱,这是个养成游戏,你自己不花心思照顾他们,你还想有人给你养老?

  将心比心啊猪友,130的组合楼主已经确定下来了,3LG 1TG 1WZ 不会再变了,或许会因为新角色把LG换成PT也说不定, 一切暂定,需要详细想过后再决定下来实行, 至于投资,我是没办法教你几百块的号天天出菜的,2万左右的投资现在 一天能稳定赚1百的都很少吧。 仔细算 好像是不如上班的哈。

  来谈谈130的门派配置吧。

  你五开也好 五龙也罢 主要目的是封妖,而且图的是比175更高的收益环节。

  当然咯,肯定没175的多,别人有卖符。

  要LGLGLG WZ TG 也只是为了好看 没有太大的含义 但是女儿门派超过120 楼主就不会考虑的了。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30存在的目的 主要是丸子山, 尽量挑选小鬼区来发展。

  因为是多法系,装备档次要求的不会低。

  凡事有上限,够用就行,土豪也不会玩这种组合, 唯一要担心的就是丸子山后续会不会再改。

  毕竟XX是比较无耻的,现在什么赚钱改什么,不过这个项目不算太暴利,XX应该能接受的。

  暗改一下环装出产率 这个组合也就跪了,所以入坑要谨慎!谨慎!

详情
详情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