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玩家分析高端装备:目前保值且有上涨趋势

开始吐槽

  来更新了,楼主再逛藏宝阁,本周维护后很多大烟花区的手续费下降了哦,要买物资的可以去瞅瞅了,将军2000+降到了1000多,像龙拳,牡丹这种都直降到普通跨区手续费了,不过可能明天就变回了哦,也不是所以周二维护后都会降低的,具体网易说了算。

  像楼主所说,看中一件明秀园的不磨爪子,但是苦于一直手续费2000+,今天发现很多区的跨区手续费直降后,果断3500的不磨给买家原价2800元,没多久买家同意了,再加374元的普通跨服手续费后买下。

详情
详情

  在普及一下对于娱乐玩家来说,现在基本畅销的神猴神羊,烟花贵的区都卖不出去,除非本区消化,像现在大头所说,想买东西的都不要错过哟 (包括适用于我说的装备宝宝哦)。

  今天随意逛逛,看见了自己卖的20W150无级别女衣,被89老板买走后又卖掉了,来一波节奏。

  雄鹰岭的老板去年7月买走楼主自己鉴定的衣服后,应该说正好差不多半年吧,解锁后刚看见的图。成交价是23.5W老板小亏一点,在正常的浮动范围之类。看我卖的图应该知道是没怎么熔炼,无宝石,无点化套装效果的。以运气较差为条件下,150附魔350*31约等于1万,熔炼五千,15段宝石钱约2W. 雄鹰岭买家20W+1W+0.5W+2W=23.5W(正常符合卖出价格= = 有点屌) 手续费一千而已。

详情
详情

  可以对比出,除了服战高等装备保值且上涨的前提,X9的高等装备也是非常保值。玩玩溜下装个B就可以走了,有时候说不定还赚个几万,梦幻西游,人人都爱玩,不玩你滚蛋!

  2016年赚的钱基本还是继续丢在了梦幻里,买了个神链129魔方寸,买了个化圣力地府。其余的就是其他里面了。

  然后之前说的藏宝阁唯一一双160的晶清鞋子已经成交于32W。赶紧刷起来吧!还有就是新武器的三种造型,楼主预计今年寒假绝笔会出一个新武器造型的150无级别,到时候如果看到图给大家贴上!

  话说楼主好久没看见过这样的衣服卖出高价了,所以说也不是都亏钱的。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分析暴力一波流的标配:感觉很深奥
玩家用数据解析159LG 教你轻松上2200法伤
2017情人节活动攻略:有几率得特赦令牌
2017元宵节活动攻略:留意花灯仙子提示
新神器忧思华光玉:BOSS战集火后排小怪
圣诞节攻略:圣诞老人伤害颇高
新来的服战队秀硬件 把鞋还给69
曹总离别梦幻 两号合计超过100万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