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玩家分享5开固伤门派加点 听我的包秒杀

开始吐槽

  无底洞:

  29洗点之后,直接加30点魔力,接下来4血1敏。

  无底洞100级带2风带 1金甲,两个风带加50速度,门派技能加速度,1敏无底洞完全可以比2敏盘丝快。

  普陀: 加50点魔力,保证1敏加点,其他的属性点血耐自行分配。

  五开常用快捷键

  f9 隐藏人群

  alt h 隐藏摊位

  ctrl tab 不用鼠标切换窗口

  alt s 快捷法宝宝技能

  卡红尘宝宝(当血敏宝宝,给人扛伤害)

  49级做雷鸟人

  59级做天兵

  69凤凰

  师傅就会给你红尘宝宝!

  加点:全部血敏加点,速度比人快 50,其他全加血!

  作用:系统怪打人是看人的速度,优先打速度快的宝宝或者人物,如果血敏宝宝比人快,那么优先打人!这样人物就可以在血敏宝宝胯下疯狂输出!

  60级天罗地网秒1100: 伤害高包点卡!

  盘丝 :

  技能:主技能,秒技能,加伤害技能,加命中技能都点70

  武器:220+伤害(不看命中)打三段太阳石 可以直接去商会卖环的地方找,老区都是当环卖!实在找不到自己去收几个书铁打一打,人造最低是190伤害,很容易出,垃圾的当环卖,不亏!

  装备:双2孔 (70-100W一个) 尽量收头鞋,天罗地网符石,因为升100级刚开始也可以用二孔,头鞋不影响属性,慢慢换四孔,头打三段太阳石

  衣服腰带:去卖环的地方找属性相对高的,看着顺眼的,都打两段光芒石,这样属性看着好看,又不贵

  灵饰:单固定耳饰戒指 二段 垃圾单固伤灵饰 100W一个 , 如果看的到固定伤害,伤害的灵饰,也可以买~很好用!

  法宝:2个九层试剑石

  打龙符 轻轻松松秒 1100+

五开固伤
五开固伤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