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玩家分享五开赚钱攻略:推荐2-2-1模式!

开始吐槽

  现在,我来说下五开的大致攻略。首先,五开要赚钱的话第一关要过,就是点卡。也不管你们区点卡1万以下还是一万以上。点卡的成本永远是个伤,所以有那么一个方案就是生活技能来填补。很多人学会烹饪,家具,我觉得这个思路也可以,所以可以开店铺。只不多,店铺的情况太麻烦。几乎天天要打理。而且一般一下子会很多东西处理不了。造成时间差。

  五开,首先说下生活技能。你们几乎学烹饪和家具多吧,对吧。所以,几乎这东西价格在火区很难有利润。包住点卡就不错了。所以我建议你们学习只有帮派的生活技能。比如灵石,这个东西对于五开来说还是比较靠谱的。不用随时去摆摊,一个号学到90以上。四个50级。然后五开时候另外一个号酒店收铁,最后你快下机时候把铁点化了做成灵石合成就丢仓库,到周末卖。

  这个技能好处就是开张了就清空了背包。摆摊时候1-6级都摆上。

  仓库里,就开五个仓库,分类放好。另外一个放6级的灵石。然后假如出了躲避就丢掉。我是每次丢给我们区那个叫单姐的黑商,为什么说她黑是因为她一个卖符石的搞垄断,别人卖符石她就挡别人摊位。这样的人我没事就买点黄纸丢她。

  灵石价格,我们区是10伤9速和气。5灵,3房价格,铁是6和12万所以你们自己计算好利润差。

  另外一个就是打造60-70小军火。同样每个号学到70级,够打了,一个号可以选择酒店收。到了晚上你睡觉了,挂机离线都可以。

  如果你是五门的高等级五开,活力卖符后,体力可以做如上操作。

  那好,我们再来说下五开门派选择。和等级选择。还有方式选择。

  大家都知道,五开要赚钱,求效率,求时差,还有求五宝兽决XXXX对么?反正就是想得好东西。对吧,那得东西就是要手快抢怪,输出高,而且还是成本低对吧。

  我经常看到很多朋友选择五门来做五开,然后选择神器副本等来做日常。我自己五开的那组好也经常找别人合作副本。所以我经常发现,和五门合作时候,我就得随时准备注意麒麟山的妖。因为经常我杀完了还要等一会。所以只能飞出去杀怪。期待得个环。在这,我并不是说五门不好,只是想说,五门对于想赚钱的玩家来说,有点浪费了你们自己的婺源。为什么这么说,我举个简单例子。我抓鬼一小时25个,你抓鬼20个。你说那个赚钱。

  所以在这,我给大家建议是2-2-1模式。一般那个一就是无底洞。175五开也可以选择这样的模式。

  这样的宝宝让我改书建议就是stop。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楼主的109五开的伤害 付没打 打完付 2300输出的109 活动2回合,这样的速度适合上班族了。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学练妖亏了12W 含泪分享单人赚钱经验
五开玩家的个人成长路:从赚2000到5000
职业商人晒日常收益:挂机摆摊也能赚钱
6年175五开老司机分享经历:轻松月入3000
大学党分享四年跑镖心得:新手进阶必看
记录159五开:五门组合秒杀一切
小姐姐记录渡劫五开:慢慢补修路
自称有颜值的五开!直播稳当狗托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