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纸上谈兵也精彩!玩家分享PK赛配置经验

开始吐槽

  全民PK,又快到了,就说说我往年的经验吧!

  1. 辅助1W血就够了,1W2和1W差别不大,要你死的时候,不差那2000血,那2000血不如换成防御更划算!琴仙卡,或猫灵卡。

  速度需要1400左右,去年我是1200出头,猫妖卡,辅助速度基本有保证。PT要有水清破甲,因为点杀的时候DF不会帮你水清,也不会帮你破甲,HS也一样啦

  还有就是PT经脉一定要雨润!不要贪灵动多那点,不然等你被DF驱散的时候就知道后悔,特别是多人倒地的时候,你灯一个DF吹一个,你们根本活不成,特别是DF驱散带死亡的时候!

  2. 封系WZ经脉一定要点意境!特别是今年,近几次武神坛女儿村比较火,到时候全民的女儿村只多不少,所以,一定要意境,一定要!

  如果你玩女儿村,那你的经脉一定要选好,女儿PK经脉是1123321,带上你的曼陀罗,你会发现,打蓝根本不需要飞镖。

  有些人会选择点嫣然,但是这样来,你打蓝只能飞镖,事实上打起来的时候,我是不会选择去飞镖的,还不如用个纸人,上个塔划算,再不济,老子无魂丢你,摇你铃铛!喝酒也行!

  还有封系速度也没必要太快了,1800算极限了。你以为你加2000速度很牛逼,问题是没有BB能配上你速度的时候,FC/TG能玩死你!

  3. 关于套装嘛,一定要动物套,动物套,动物套!一!定!要!动!物!套!我是看到很多奇奇怪怪的套装的,比如定心套,比如逆鳞套!比如一苇渡江套!STL变身套可以理解

  4. 物理带上破碎,记得要用啊

  5. 关于坐骑嘛。只有一点!全血总没错!不管你玩什么。你总会加血的。不是灵饰就是属性点。然而都一样

  你坐骑全血,你别的就可以不加了嘛。根本没什么对错可言。是有些法系或者物理会选择输出型的坐骑属性,然后在灵饰上补充血防,没有血属性点。

  6. 属性点方面,平时大家都说,仙族建议多加耐力点,气血灵饰补衣服光芒石补。魔族防御灵饰撑衣服月亮石,不够的才耐力点。然而事实上。你都要补的!

  PT全血灵饰,光芒衣服的话,血超标。这没必要。

  7. 今年我想我会尝试,辅助不加血。敏耐点,法防衣,法防灵饰。听说这样愤怒长得快

  8. 还有就是大家一定要记得点坐骑技能啊,一定要记得,一定要记得!

  坐骑技能选开天辟地,金刚护身,统御龟速宠的点飞火流星!!!

2017PK赛
2017PK赛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干货解读2017全民PK赛:玩家都值得参加
2017全民PK争霸赛简介:总奖金高达60万
6月20日维护公告:2017全民PK赛火热来袭
网易520发布会爆料:全新资料片七月发布
2016十大录像盘点:天地流战术风靡一时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