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109天罡地煞如何配装才最实惠?封辅速进

开始吐槽
  6X也是可以干几个的....
详情
详情
  这是天罡星盘

详情
详情

  地煞的话 一般套路还比较稳定 我们拿5X来举例。主是输出 先集火点杀一个玄法 两封系分别封另外2个玄法 这时候 辅助就要起塔准备下回合放大特技了。杀了那个玄法之外 就艹主或者铁血吧 如果你们伤害不够 第一回合没带走一个的话 长生很大程度会舍身 这时候不要慌 一般情况下只会三舍 稳住就好(有朋友碰到辅助主,双长生会6舍)

  怪物的优先级别。一般情况下,玄法:鸭子—灵符—大便—火车。铁血:幽灵—夜叉—律法—大力。这是根据怪物的防御来排的。但是像大力,物防高,但是法防很低。我们队一般放只耐法出来单点、这样其他的怪杀死了,大力也被法宠秒的差不多了。

  地煞天罡的怪只能封2个,2个以上就会JQ、但是如果你们队伍有FC的话 而你们的输出又没有对面神封和乾坤快,这样就可以玩睡杀了。

  天罡的话 套路比较多 每个怪的情况也不一样。有的怪是只能封一个回合的、而且天罡的法第一回合是不会秒你的(主怪除外)所以一般进去第一回合都是上状态或者起塔。根据每个怪来杀 有的先杀狂攻 有的先杀玄法 还有的先杀长生或者直接怼主 等等 楼主就不一一说了。

  很多大爷可能看的这不屑一顾 这不是常识么 有什么好说的 但是 我还真碰到过很多朋友不知道这些常识的,所以呢 不喜也勿喷 看过就好 毕竟手机打字也不容易。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