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浅谈神威神器五行搭配及最优灵犀玉方案

开始吐槽

  一、神豪级。

  既然是神豪,那么必然是追求增益属性的极限,在五行方面AAAA的配置最佳(当然要花不少的梦幻币来刷),AAAB的搭配其次。


  此种搭配方式可以获得的增益为4*4+4+2+2+1=25个单位。其中4*4是4个卡槽全3级灵犀玉的增益,2+2是天平和蔓延各增益2个单位,1是利A增益的1个单位,因此一共是25个单位。

  以此类推,A+A+A+B这种搭配的增益同样是25个单位,只是多了一个B属性,而且B要与A是相生或相克关系,B处使用相生相克灵犀玉,那么全部属性增益并不会都在A属性上,而是A属性获得较大增益,B属性获得较小增益,但是总量仍然是25。

  这两种搭配方式当然是最为昂贵的,按照目前的市场价格来说,一个区域的灵犀玉基本上花费在2.5亿以上,高等级激活3个区域的话当然就更贵了。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