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冷酷挑战烈义锻天罡正常模式:比较难杀

开始吐槽

  大家好,我是冷酷,这次带来的是神器合,烈义锻天罡的正常模式的任务评测,这次评测应该是我写神器攻略以来最失败的一次,因为是徒弟上号操作的,而录像他电脑系统又没了,所以我只能根据他的描述来评测。

  当然为什么说是最失败的一次,因为这个神器。我徒弟他居然刷失败了!!!而且是一直灭到时间结束都没有过去。

 

  队伍应该大家都很熟悉了WZPTHSTGSML,是久经神器战场的一组号。

  对面全部都是输出系,神器合抗性逆天,杀人隐功打个900也许我该充钱了?打一会会召唤出NPC,然后看NPC装逼就好了。

  这里我让徒弟测试了一个内容,就是对面带不带感知,因为我发现对面并不会点选隐身单位。但是事实证明确实是带感知的队长BB血掉了一点,但是并不会优先点选隐功。

  第二次又是全场输出系,DF会百爪。2回合造成30000输出,说实话,这种神器抗性逆天,真的很难。如果输出系给力一点,BB多爆2下,应该还行,我21法修SML秒800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门派神器莫愁铃:法伤与生存挂钩
新出法系神器:高伤害 体魔双加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