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写个梦幻西游指引二吧!新手入坑老手进阶必备

开始吐槽

  相关文章:我觉得玩梦幻挺不错 今天来写个新手指引

  好了,楼主今天继续开启新手指引篇二。

  坐骑可以增加人的属性、召唤兽的能力,目前属于人手必备。如果没有坐骑,就询问一下精灵,去领取任务吧(直接弄种族坐骑)。战斗有一些难度,如果打不过的话需要找同为109的人帮忙杀,因为战斗难度取队伍最高等级。

  种族坐骑的成长值随机获取,范围为1.17-1.3433,如果不是追求极限的话其实1.3左右就能接受了。获得坐骑后,需要在仙缘洞天买摄灵珠,具体可咨询精灵。平民来说提升0.7-0.8并不花太多钱。坐骑带来的属性增加幅度不大但不可忽视。

  坐骑的升级主要通过人物经验的喂养。因为要升级所以尽早弄坐骑比较好。

  坐骑技能必学“开天辟地”(学满!性价比最高!)。如果寿命缺的话可学一级“正身清心”,然后统御、每天吃1个豆斋果或长寿面。切记要统御、不可多吃。

  祥瑞对于一般平民来说其实就两个功能:飞行、酒肆(随时随地能住店一次,回满血魔)。我的做法是买了只双人祥瑞(1200仙玉),随后让它学习了酒肆(600仙玉)。之所以选择双人祥瑞是为了方便照顾队友。飞行祥瑞可以买,也可以用600门贡换。我是用门贡换的。换来一个蛋,这个蛋每天点一下,做任务到5灵气就直接开启。这样一般一周能开出祥瑞来,虽然慢但是最省钱。(战骑也一样,但是战骑似乎原先设计的功能迟迟不敢放出,导致它现在没啥用)

  祥瑞可以找别的玩家收,就是让他赠送给你然后你给他钱。一般是1仙玉对应1W。当然这个也属于线下交易,有风险。如果被骗了,找GM申诉即可,这个是会管的。

坐骑
坐骑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重阳节活动:收集残魂可获豪礼
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