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写个梦幻西游指引二吧!新手入坑老手进阶必备

开始吐槽

  人物加点、转门派相关。

  虽然我的推荐是直接买个号玩,但是加点这些还是得写一写的。

  大体上来说,对于物理系门派需要加力量、对于法系门派需要加魔力、对于别的固伤、封辅门派需要加体耐敏,这些是毫无疑问的。具体是2体2耐1敏、还是1体2耐2敏,这些细节方面的东西主要看装备、种族等综合因素。其实在经脉上策划也大体给出了加点指导。比如普陀山第一层经脉,需要敏捷>=等级*2.2才能增加五行法术的伤害。因此普陀山的敏捷点数至少要加至等级*2.2。事实上,封辅门派速度最好到500。

  在花果山右上角的 老猕猴 处可以消耗经验兑换潜能果(就是额外获得属性点),兑换每一个潜能果需要的经验依次为1000W、1150W、1300W……109一共可换100个,所以一共获得100点额外属性。另外在此处还可领取机缘盘,机缘盘任务相当于用钱去买之前没有吃的月饼粽子,大概500W现金换1点属性,十分昂贵。

  如果想要部分洗点,可以吃人参果。一般一个人参果20W,就是10W洗下一点属性。如果要重置全身属性,不建议吃人参果,建议直接转门派。转之前记得保存属性,这样转了之后就有两套属性了。要注意如果以10%的价格转回原门派,那是不会再次重置属性点的。如果想转回原门派又想拥有第三套属性点,需要选择以正常价格转回原门派。

  潜能果是个非常好的东西,它让经验变得有价值,也让玩家有了累积的成就感(而不是充钱之后一步到位,然后觉得空虚无聊没动力)。

  对于魔族来说,装备应该打月亮石、属性点尽量加体质。对于人族来说,月亮石、光芒石、加体加耐均可。对于仙族来说,装备应该打光芒石、属性点尽量加耐力。

  但是灵饰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平衡。在选择灵饰时,对于魔族来说防御优于气血。但是对于人族和仙族来说都是气血优于防御。

灵饰
灵饰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