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我觉得玩梦幻西游挺不错 今天来写个新手指引

开始吐槽

  我们为什么要放弃新人?

  楼主混了这么久了,感慨一下。凡是新人入坑求指导的贴,下面要么是劝勿入的,要么是劝人花钱的。然而,让一个不熟悉这个游戏的人上手就花几千上万,这是不科学的。诚然,梦幻已是一个大后期游戏了:玩家集中在69、89、109、129、155、159、175这些特定的等级,满修(高等级算满人修吧)几乎成为平民标配。装备开孔、熔炼、符石、星石、宝宝内丹、进阶、法宝……各种东西眼花缭乱。在这个浮躁的时代,这个游戏似乎变得对新人很不友好。

  但这不是我们放弃新人的理由。我们缺少的是一个成体系的新手教学流程。我写这贴的动机很简单:我觉得这游戏还不错,所以我推荐给你。我希望这篇贴子能让一个从没玩过梦幻的新手或弃坑好几年的怀旧者减轻对入坑需要学习的庞大内容的恐惧。也希望入坑的新人可以少走一些弯路、更快上手这款游戏。

  在本贴中,我会按一个人入坑的流程来介绍这款游戏。由于我本人玩的是109,所以我介绍的重点会放在109上。

藏宝阁收支
藏宝阁收支

  玩梦幻能赚钱吗?能。玩梦幻能烧钱吗?能。

  只要你不是挂机在发呆,而是参与到梦幻的活动中去,活动得到的收益抵掉点卡后是有得多的。这是赚钱的一面。而另一面,各种玩概率的事就是在烧钱。有人一夜暴富吗?有,但很少。

  那么为什么要玩梦幻?有些人喜欢花很多钱弄一身很好的属性,打PK的那种感觉;有些人喜欢一点一点努力,看着号积累变强的感觉;有些人觉得竞技游戏玩累了,回合制更休闲。

  梦幻保值吗?在这一点上所有人都服气。以我所在的区为例,13年时点卡1.3W、14年时1.2W后变到1.4W、15年一度涨到1.55W、16年又回到1.5W、如今还是1.4-1.45W。当然装备、召唤兽这些都在缓慢贬值,但贬值的速度慢到让人完全可以接受。

  梦幻会倒闭吗?在我看来,说梦幻倒闭的人真是太天真了。一个游戏的倒闭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梦幻中所有的东西需要贬值到一个令人发指的地步(大概就是没人接盘然后像江南皮革厂那样大甩卖)。光这一点就是几乎无法实现的,因为前面刚说了所有人都认可梦幻的保值。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入世剧情攻略:BOSS战只需杀小怪
万象更新攻略:高速地府秒人很疼
碰到69打图新手 他说杀不过贼王
摸爬滚打规划游戏 比读书还认真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