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我觉得玩梦幻西游挺不错 今天来写个新手指引

开始吐槽

  现在经过了对号、装备、灵饰、宝宝的了解,我们开始进入日常活动环节。

  梦幻提供了非常非常多的活动,有的侧重经验、有的侧重金钱。这里主要写侧重金钱的单人活动。

  如果是单开玩家,我非常推荐你每天完成20个师门任务。任务形式为单人(可组队,但一般不这么做)、难度非常低(只要你有个我上面说的300W的芙蓉就没问题)、收益很高。(20-30分钟完成,赚20-30W)

  其次,押镖也是单人赚储备非常好的渠道,难度也几乎没有。但它比较枯燥。有兴趣的话可以去押几镖,然后决定要不要多押一点。

  小技巧:师门如果要环,或者第一个师门要比较贵的召唤兽,我会选择去押一镖,等5分钟后取消师门任务,重新领取来做。

  还有一个赚储备很夸张的做法是开唤兽店。卖师门用的召唤兽。在一开始没猎术或猎术修炼很低的时候可以卖塔怪东海野外这些地方的师门宠。等猎术高了换成龙凤之类的。开店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畏难,不要觉得自己不了解就不去做。其实很简单,别人卖啥你就卖啥,别人卖多少你就卖多少。或许头几天可能会亏钱,但是坚持下去一旦开始赚钱,就是每天都赚钱。遇到不懂的也别害羞,及时找游戏里开店的人问问就是了。

  大概每趟补货要1.5小时,每天至少补两趟,勤快的可以多补几趟。

  如果你缺少帮贡,那么获取帮贡的方法也有很多。用钱来买的话就直接3W收金银锦盒、口袋版帮派任务、发布白虎堂雇佣跑商任务、帮战等。不想花钱的话只能跑商了。一般帮派一票都有3W或者盈利金额30%的奖励,一小时跑到3票就是赚,一般单人跑4票也轻松。

  初学跑商注意:推荐路线是地府买、经过国境、长安、野外、建邺、东海湾、傲来国、花果山到北俱芦洲卖掉,再北俱芦洲买,直接回长安、国境、地府卖。这样来回。每10分钟会刷一次价(即X0分10秒时刷新价格及商品库存)。卖出价高的商人、买入价一定高。所以高卖低买。

  每周六上午10:30会有宝藏山、赛诗活动,届时可以去对应社区参加。对号基本没啥要求,奖励挺不错。

  最后,每天13:30和15:30会在社区刷出社区强盗,需要单人并且号还行的去参加。单人找到强盗后击杀即可,奖励还行。如果在社区有土地的话还能获得社区贡献度。

社区强盗
社区强盗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